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9-02-15 08:49:30) 下一个

 
 
 
我没有情人
在玫瑰脱销的日子
在酒吧诱惑的光中
在月也缠绵的时刻
我的影子比我更长
 
我没有情人
巧克力的味道
在思想的暧昧中衍生
红潮涌起的地方
是我梦醉错乱的温床
 
我没有情人
忧郁的瞳子黯淡无光
心里的涟漪
是过去的记忆
疲惫的身心
早已百孔千疮
 
我没有情人
但我的灵魂
始终在你的门前徘徊
我多想用心里的歌声
去美丽你生活的道路
又怕
惊扰了你甜甜的梦
破坏你的纯粹
和高尚
 
我没有情人
但在我孤独的眼里
你比情人还让我心动
无论白天还是夜晚
无论醒着还是睡去
你都像宇宙中的空气
时时刻刻
填满我呼吸的世界
而我最大的希望
就是把人生的感悟
点点与你分享
 
 
情人节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