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来了

(2009-02-10 11:13:43) 下一个
天蓝蓝的,暖暖的太阳把雪瞬间融成水,透着热情把大地捂得暖烘烘的,还洋洋洒洒地托出了一片新绿。就好像一个高人,在不经意间将一幅水墨写意画大手笔地挥洒在大地上。我的心此刻也是暖暖的,被渗透的阳光照的亮堂堂的,前些日子一直困扰我的烦恼也随之淡了许多。
 
那种不踏实,心神不宁,寝食不安的状况渐渐地被这早春涌现出来的的蓬勃生机所淹没了,但愿这也是"病树前头万木春"的开始。
 
今天我第一次,敞开门做生意,也让我人在屋内就能大口大口地吸允新鲜的空气,看到熙熙攘攘过往的路人。
 
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它悄悄地改变了一切,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就能感悟到它改变世界的力量。我不是一个上进的人,但我也会被它的手推着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看着从冰水中冒出的绿色生命,它们和参天大树相比,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它们顽强和不屈的品格却让我这个自持高尚的人望尘莫及。
 
坚强,坚持,坚定,我要用这三个坚字努力为明天的日子做好一切准备。
 
人生的路其实很长,每一个人都没有停下来的理由,我是一个凡人当然也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该考虑给这个"混混"平反昭雪了.
因为春天来了,他要破土而出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枝的评论:
有你的日子才好!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也带来了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凡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