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里那抹不去的点点思念

(2009-02-09 22:58:11) 下一个

人有的时候真的是很奇怪,明明自己决定要去做的事情,因为心里的那一点点东西却一步三回头。当人们要和过去说再见的时候,有些东西就是放不下,而且难以割舍,但留在心里的也只能是那一点点思念和偶尔飘浮在脑海里的记忆。
 
你也许现在还不明白,但总有一天你会感悟到有些似曾相识的东西滑过你的心海,因为它是为你写的,为你的明天写的。我不是打哑谜,因为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清二白的东西。有时沉淀在心里的感觉比说出来更让人感到踏实,有时真实却不能为人道,因为破茧而出是要付出代价的,痛只是一种过程,而长久留在心里挥之不去的一定是那些曾经经历又似曾忘记的点点滴滴,它们会永远与你相守,时常在你绝望的时候向你微笑。
 
往事不能从头来过,世上也没有后悔药可用,珍惜眼前,把握现在,才有未来。而不顾眼前,又何谈未来? 我们都失去了许多不应该失去的东西,就是因为我们不懂得珍惜(不是感情问题),岁月蹉跎,江山易帜,不堪回首!原本水一样平静的生活如今变得一塌糊涂,安稳,踏实和规律的日子,却在我们玩兴正浓时化为乌有。
 
凡事适可而止,是我们痛定思痛后的感慨。男人啊,你要时刻记住你肩上的担子和责任,切莫玩物丧志。但愿我们的教训是你们明天的前车之鉴,祝这里的每个人安顺健康!
 
不要忘记你是个男人和你身上的责任!
 
但不论我走得多远,我的心都一个角落,存放着你们的友谊,它将永远温暖我,也会照亮我充满荆棘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好文,顶.
看来你是一个真情的人,才会写出这么美丽的文章.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枝的评论:
我会努力做的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吃一堑,长一智!偶相信,经受挫折后的你.会变得更加成熟睿智坚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