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上掉下来一顿年夜饭

(2009-01-26 09:28:52) 下一个
儿子突然提出去朋友家过生日并sleep over在那里,家里就剩下了我们夫妻两人,空巢的感觉在大年三十的这一天竟然如此真切地紧紧地抓住了我们的心,还好有央视春晚的热闹多少温暖些我们结冰的心情。
 
简单地吃过早饭,决定去买一周的家用,刚进得商店门,"xx ",突然有人叫我,哈哈,莫道西出韶关无故人,有他乡依旧有相识。我一下楞在了那里,那不是我的一个老朋友吗,几年前我带儿子去认祖,大江南北周游时,上海站就住在她的家里,那时她的生意正做得如火如荼,怎么就来了美国了呢? 记得多年前她和我在一个班里学习数据库,是我每天顺便接送她的,最后她因为身份问题不得不回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