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本好色 (自揭脓包)

(2009-01-06 11:35:01) 下一个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心里就有了好色的毛病,只是碍与当时的社会环境,而不敢有所造次。
 
那时每个新学期开始,都要重新排坐位。我就会利用这次机会,不露声色的找到自己心怡的邻座女孩。因为我是男孩中的"大王",没人敢和我争,所以我总是如愿以偿。当老师让我们排成两排(男生一排,女生一排)等在哪里时,我就会在心里默默地数好比较喜欢的女孩的序号,然后挤到同样的男排位子上,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那时男生女生不讲话,我也不能冒天下之大不韪,怎么办? 有时就想听听她的声音,也想让她注意我,于是苦思冥想,终于计上心来。我在我们公用的长桌子上划了一条中线,美其名曰,此乃三八线也,谁也无权逾越。而我总会趁那女孩全神贯注听讲之时,故意以肘攻之,然后又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向她讨要公道。女孩总是无奈的轻轻叹气,而每每此时,我都会为自己的恶作剧叫好,心中窃喜。
 
如赶上分班,我就无地放矢了。我们都是部队子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如果女孩随其父母调动,远走他乡,我总会心中黯然,像一只受伤的小猫,躲起来自己舔伤。但我总会竖起耳朵,像雷达一样从大人嘴里或从其他的小朋友处,千方百计地搜索打听,那怕只是支离破碎的关于那女孩的讯息,听者有心地从中获取些许的安慰。
 
我从未和女人主动说过第一句话,直到现在依然故我。这不是自尊,而是害怕,怕被人轻视。尤其是怕被女人轻视,在女人面前,我的心是玻璃做的,一碰即碎。但我还是无怨无悔地保持一种在心里和她们交流的习惯,有时在白天没人的时候,有时是在梦里。越是心里喜欢人就越躲得远,越把自己的心思隐藏起来不说与人,有时眼睛会泄密心情,我也会用别的方法加以弥补。
 
 
即便过去多年以后,我还会向熟人有意无意的打听她们的消息,而且是多不嫌,少不怨。
 
掐指算算,儿时心系的对象都已嫁为他姓,每当思想到此,心中总不免会生出阵阵酸楚来,不是贪心,只是想她们能过得好,过得幸福。
 
 
人这一生,有些事情放在心里,就像放在窖子里的佳酿,日子越久就越加香醇。
 
这是一种执着,一种少年情怀的延伸!!!
 
我本好色(大色狼),
我自风流(女人离我远点),
男人恨我,
女人怨我。
老了老了,
归于平凡,
收心养性,
做个晚到的好人儿。
两小无猜
两小无猜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人老了才更自由,想说什麽也没人计较。我认识一个白人老头,老伴去世了,他一个人孤单,索性也不做饭,每天下饭馆吃,见了年轻的姑娘就爱搭个茬,夸人姑娘“真漂亮”有时顺手就搭搭肩膀,更有甚时:嫁给我吧,我有钱。没人把他当回事,知道他开玩笑,一般人觉得他老了孤单,让他找点儿乐子而已。时间长了,很多女招待也和他勾肩搭背,给他开心。
秦兰燕 回复 悄悄话 叶公好龙式的"好色".
angelinthenight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班里也有个这样的男生,嘿嘿!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枝的评论:哈哈,我来了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老祖先有遗训:食色性也!由此可见,好色是蓝银的天性!不好色的
一定不是蓝银!是蓝银又不好色的,一定是智障或患了老年痴呆症!

只是凡兄好色比同龄人略早,当属早熟儿童的典范和楷模!国际儿童教育邪会会长柳枝在此,特颁发早熟儿童好色奖给凡兄,以资鼓励!奖品是:十字勋章一枚,古今中外美女艳照若干!呵呵......
速来领奖,晚了怕有人冒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不会!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对方还没结婚,你会去找她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