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丈夫终于发现了我捂不住的秘密zt

(2008-12-10 07:21:15) 下一个

本文由倍可亲网友[ 风干的影子 ] 于 2008-12-7 16:11 上贴
原文网址: http://club.backchina.com/main/viewthread.php?tid=730005
  导读:30岁的瑞瑞年轻率真,就是这样一位女子,情感经历却比大多数同龄人都复杂很多。让人很难相信,她是一个有着复杂感情经历、生育过两个孩子的人,更让人惊愕的是,她的身上还充满仇恨的怒火……

  记者手记

  瑞瑞曾想一辈子捂住一个秘密,但这毕竟是不现实的,而今秘密被揭开,情急之下,她又想愤然采取不顾一切的做法,更是偏激的,特别是她下决心要将自己和前夫所生的孩子接到自己身边的时候,靠“战争”或离婚的代价来夺取并非唯一的出路。最好能够和先生、前夫心平气和地谈谈,无论结果如何,也好过现在的尴尬处境,否则的话,对于家庭、对于两个孩子的成长也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美好初恋 原是做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初恋是美好的,是一段令人怀念的纯真感情。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初恋并不都代表纯洁,同样存在着虚伪、势利和欺骗。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愚蠢的,我想我就是其中之一,对我而言,那段失去理智的初恋足以毁掉我一生的幸福。

  18岁时,我就大摇大摆地开始了恋爱,那是一段让我足以悔恨一生的混沌初恋。

  我的父母是做生意的,家境比较好,从小到大,我的理想就是能够考上大学,当一名让人羡慕的白领职员。但初中毕业那年,父母作出了一个改变了我一生命运的决定,让我跟着他们学习做生意,同时也能为家里赚钱。我父母认为,女孩子没必要读太多书,学习好也没有什么用,只有学会赚钱才是最现实的,做好生意是父母唯一的想法。

  离开了学校,我像是脱缰的野马自由自在。父母很忙,根本没时间管我,店铺中的几个伙计都很得力,我几乎不需要干什么事情。每天一有空,我就和几个姐妹出去玩。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疯玩,交男朋友

  我的初恋就是那时候开始的,男朋友原来是我一个姐妹的朋友,不过后来还是跟我玩到了一起。他是一个在附近店铺打工的伙计,比我大4岁,能说会道,很会讨女孩子的欢心,贪玩的我很快就和他腻在了一起。男友长得精精神神,家是农村的,但因为我年龄太小,家里强烈反对我和他交往,但我就是相中了他。

  18岁时的我还很幼稚,因为受周围朋友的不良影响,当发现有了身孕时,我慌了神儿,父母知道后狠狠地打了我一顿,要我去医院打掉。不过,那时的我很害怕去医院,加之心里很逆反,没有听从父母的意见,而是带着一种报复和叛逆的复杂心情,不顾一切跟他回了老家。当别人还在为理想奋斗的时候,我就这样草草结婚,并很快生下了一个女孩儿,成为了一个孩子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