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样的女孩会喜欢情色

(2008-11-15 23:14:47) 下一个

本文由倍可亲网友[ 大千世界 ] 于 2008-11-13 09:25 上贴
原文网址: http://club.backchina.com/main/viewthread.php?tid=723865
张丽华   (2008-11-10 02:48:31)     
女生看个AV容易嘛!

猪猪很笨,好不容易熬到深更半夜,想偷偷找点AV学习深造。我想随便那个网站,四处点一下就准能找到色情网站,我就顺着有猫腻的地方跑,不跑倒是不要紧,一跑吧,还真的出问题了。

那个H站简直就是强奸我幼小的,单纯的,充满好奇心的心灵。一直琢磨着为啥这里招揽生意的都是女生呢,我就想看帅男人嘛,偏偏狗日的片子里头,都是猥琐男,气死人了。与其看日本女人和猥琐男XXOO,不如看日本女人和动物那啥的,这个看起来应该比较过瘾,可是好难找。

我就是想看人和动物的片子嘛,还想看看SM的最高境界,早就腻味那些群P的老套路了,单挑我就更不喜欢看了,一点都没创意。

自从几年前去买AV,那个老娘们居然说,小姑娘,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想买AV。

我问她咋知道的?

她居然很职业地说,每天你们这种小姑娘来买的不下十个,比几年前小伙子买,小姑娘看来说,我的生意好多了。

被她认定我是一个看AV的小流氓之后,无颜见江东父老,我决定再也不到桥上,那些抱着娃娃的中年妇女那里买AV看了。

当人民公仆的,不用看AV,直接看现场版的都行,咱们一届草民,还是很要脸的,类似猪八戒戴眼镜——冒充知识分子的女色鬼,那就困难了。十年前公司里头有不少年长的女人,私下交换AV看,还会交流一下看片子心得,手头只要有一部AV,就能把老女人的珍藏品都看个遍。

这些老女人收藏的,基本都是经典的,说起来头头是道,记得有一部是女优和狗的,还有部分男优和马的,非常精彩,我发现骂男人禽兽,真的是太不给禽兽面子了,光这事儿,男人是够不上禽兽资格的。可惜那部片子在我手里仅逗留一天,老女人们要轮流看,本来是不肯给我看的,说小孩子不可以看,我说我年满十八岁,就当性启蒙教材好了。老女人才勉强给我,还叮嘱要一个人看,不要拉帮结伙,因为这是犯罪。

记得《青楼十二房》印象不错,不过不是AV,三级片而已,很精彩的ML教程,花样非常多,记忆犹新的是将女猪脚脱光了,然后腿分开帮在棒子上,扔到水桶里头去,接着倒进去上百条黄鳝,桶下面点火,最遗憾地是没有看见这鳝鱼到底有没有钻进去。咳,严刑逼迫处女卖身,真希望逼迫失败啊,这样才有惊险的镜头看。

这里头巨搞笑的就是乞丐讨钱去嫖妓,没想到妓院也有假冒伪劣,第二次去的时候,妓女嫌弃乞丐很臭,在竹筒里头放了棉布,由于乞丐付钱少,只得在半平米的地方,摆不开架势,甚至连妓女的容貌都看不到,老鸨只是在一个墙壁上挖三个洞,重点都对洞入座,这乞丐居然和竹筒ML而浑然不知,看来他以后不要去妓院烧钱了,直接去安吉大竹海得了。

这部片子还是很有创意的,貌似十多年前的事情了,后来看的叶子楣演的《玉蒲团》,杨思敏的《金瓶梅》算是经典。上个月,我经过朋友介绍,去了几个H站,可据说这H站经常变换网址,这一挪窝,我这落伍的色鬼,就找不到服务器了。四处乱找,发现一个GAY站,上帝啊,这会儿不用看女人了,全体都是男人,就是内容简单了一点。那个GAY站的0也不够冰清玉洁,总感觉还是爷们了一点,那几个1还是可以的,很生猛。

没事儿我会一边码字,一边开这GAY的视频,看清一色的男人总是舒服的,毕竟我这个人对漂亮的雄性还是很有兴趣的。可看了几个后,又觉得没有味道,虽然那些1的尺寸挺让人震撼的,可创意实在太少了,人是用思想ML的,不是仅仅用肢体。思想是要变的,要指挥手脚的,不然和行尸走肉没啥区别,这片子的导演和编辑该去生产线工作了,拍那么多都一样,质量有保证,创新靠补肾!

一个机缘巧合,另一色鬼给我一个网站,据说很劲爆,猛一看,真的。这个我爱看的,只见那男人把胳膊都塞了进去,我就想着这女人生孩子和母鸡下蛋一样,脸都不红,一点不疼,起来就能走人了。视频还非常真实,那么粗的手臂都进去了,我开始相信男人真的是女人生的,生一个胳膊有啥大不了的。这种片子看多了,就会知道女人的容量是很吓人的,能笑口常开,融天下难容之容。看了几个就不想看了,无论是手进去还是脚进去,假如能开拖拉机进去,我倒是还想看看,就是导演能不能拍摄的问题了。

今天我打算凭自己的能力去看AV,可是失败了,该死的网站,居然强奸了我的电脑,我的电脑一下子闪出没完没了的黄色画面,偏偏内容还是一样的,超级郁闷。看来看AV的人,都是有技术含量的,都是有脑子的,我这个人头猪脑的,几乎是看不成了。

很惭愧的汇报完毕,以后争取做好色狼,虽然我已经看着欧美的片子,五分钟就能睡着的程度了,但是很期待他们有创新精神,整出点不一样的。现在我不会再傻乎乎地问80后,有没有AV看,他们会很鄙视地告诉我,你会用电驴嘛?下载会吗?

猪猪看不到AV,猪猪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