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找女人

(2008-09-03 14:23:08) 下一个


我出道很早,90年半下海(停薪留职)在S城办电脑公司,在IT行业也算得上是第一批下海的弄潮人。当时诺大的省会城市只有三家这类公司,在后来雨后春笋般涌来的新人面前,我一直是一个大哥级的人物。那时候人们还算讲义气,做事也规矩。游戏规则一直由我们几个重量级的人来定,然后就像一张无冕的圣旨人人尊守。我们说了的话有份量,有人听,面子有时也比金钱贵。

我和那些算是先富起来的一批人经常聚在一起,打打牌,吃吃饭,谈论实事,生意和女人。

所谓小赌怡情。起先,公司关门后,我们几个经理常常十块二十块一把的在一道玩红克,一方面以此继续白天生意场上意尤未尽的撕杀,从而来打发剩余的能量,另一方面也可以从中缓解生活带来的副压力。

后来有人开始温饱思淫欲,找小姐了。 我是个爱情至上的人,没有情的性在我眼里是龌龊,是兽行,我耻于为伍 。 所以每次打完牌,我就直接回家,从不参与他们接下来的鸳鸯蝴蝶游戏。而第二天,打牌时他们就在牌桌上,边玩边谈论他们的性趣。从他们的对话中我知道,他们是几个人共用一个女人,从中比谁的时间长,来定输赢,输的那个,也就是时间最短的那个人,就得为所有人付晚饭的钱。这是人性沦陷的的第一步,开放了,道德水准没变。也是社会变革中人性堕落的 开始,长期贫困,突然有了钱。

找小姐很快成了那时有了闲钱,又没有远大志向人的生活点缀。找小姐远比找情人来得简单,直接。而且小姐们从事的是以服务为性质的行业,女人会使出浑身解数让男人们快乐,而又不会因道德的约束而负任何责任,还能从生活的失意中得到片刻的 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