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新最黄最暴力的语录(转贴)

(2008-09-18 22:19:41) 下一个
 

问:提名大陆扮演黑社会老大最象的演员。

答:古月。

 

问:深圳南头一卖菠萝的女摊贩情急之下咬下城管叔叔的小JJ……

答:哼!你不让我生活,我就不让你享受生活!!!

 

问: 其实牛顿只是幸运地发现万有引力定律,要是早生三百年,我也可以!

答:牛顿的确幸运,因为砸他脑袋的是苹果,而砸到可怜楼主脑袋上的不是榴莲就是椰子~

 

问(男):小时候被叔叔猥亵过屁屁,现在长大的我该如何摆脱这种心理阴影?

答:犯我菊花者,虽远必诛!

 

问:我和女朋友的照片,天涯朋友轻砸~

答:植物的性器官插在长角偶蹄类动物的排泄物上……

 

问:大家见过公鸡下蛋吗?

答:没有,不过我见过CCTV说真话。

 

问:哎呀,你太牛了,我好崇拜你!

答:我新买了一处庄园,有多大说出来吓死你——我开车绕一圈足足用了两个半小时!!!

答2:嗯,以前我也有这么一辆破车~  

  

问:每天对着单位那群白痴讲话让我觉得前途很渺茫……

答2:幸福吧你~因为对牛弹琴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一群牛每天对着你弹琴!

 

问:你们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热吗?

答:我们不带你们会热……

 

问:和女友ML时,女友好像喊了另一个男人的名字……

答:你日了别人的女人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问:为什么胡主席访问日本,日本方面比较冷淡,甚至机场连欢迎标语都没挂?

答:怎么挂?热烈欢迎中国老朋友来日?

 

问:去年到黑龙江谈生意,晚上找了个俄罗斯小姐狂干俩钟头,你猜射完后她对我说什么?答:中国爷们真强?

答2:Are~~~you~~~ready?

 

问:利用东西方信息不对称,很多国外地摊货到中国都成了奢侈品,那中国啥垃圾牌子在国外

    冒充高档货?

答:章子怡。

 

问征集骂人最狠且不露脏字的一句话。

1: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答2:我电脑里有你妈300多张照片!

 

问:从来都觉得蝎子精是整部《西游记》里最美的女人,当她把唐僧逼到床上撩拨时,我心下

    不住地为唐僧鼓劲:从了,从了,咱就从了吧!但关键时刻,可恶的悟空又出现了……

答1:唉,要是换好色的八戒出现就好了~

答2:嗯,八戒出现了,这次改蝎子精不从了……

 

问:老爸送我老公一根鹿鞭,大家说这是啥意思?还有照片的说~

答:这是老一辈对青年一代的鞭策啊~~~

 

问:大家都来讲一个开头恐怖,中间好笑,结局悲惨的故事,譬如从前有个鬼,放了个屁,然

    后死了。

答:遇到芙蓉姐姐,爱上芙蓉姐姐,娶了芙蓉姐姐……

 

问:怀疑老婆红杏出墙,但苦于没证据……

答:如果你没本事做陈冠希,那就做谢霆峰吧~

 

问:《神雕侠侣》里小龙女胳膊上的守宫砂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答:守宫砂是处女的桌面快捷方式。

 

问:新闻说某人被蟒蛇吞了,请问在野外真的遇到蟒蛇怎么办?

答1:掐七寸,捅肛门,两个很有效的方法,希望大家广为传播。

答2:捅蛇的肛门还是自己的肛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