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封没有寄出的信

(2008-06-26 08:41:10) 下一个
       
首先谢谢你的抬爱。 

        我是在你的文章里认识的你,那时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现在知道你也是在绿军装里面磨出来的,又增加了几分亲近感。我一向都和军人以及和他们相关的人走的比较近。因为我在那里寄放了一种割舍不掉的情怀,和做为一个军人子弟的骄傲。我不知道真实的你,你的像貌,品行,个性。但我却很喜欢文章中的你。我在那里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以及比我更加大胆的对虚伪猥亵的世俗的砰击和批判。比我更加老到的笔触去度量大众的体温。比我更有勇气去深入人们的灵魂深处探索隐秘的世界。

        你有一点说错了,就是大凡接触过我的女性还没有一个不喜欢我的。而问题的关键是我能否认同她们的喜欢。这也许是因为我在对待女人的问题上永远像个大哥哥似的给予她们的都是关爱,而从不索取,也许是因为在现世中像个爷们的男人少之又少,也许因为她们从不想去正视我的缺点。

        你的双重格在你的文章和给我的信里都多有张显,忽而是我熟悉喜欢的你,忽而又是我不熟悉,甚至排斥的另一个人。我是一个真实的人(对朋友而言),所以我也希望你也是一个真实的人(如果你把我当成你的朋友)。 

        我喜欢你这样说: [ 你的突然闯入,不是偶然,命运带你我相识,因为上帝看见两个形似的孩子里面共同的挣扎,他们把我们牵手到一起]。

        无论我们今天做什么,多么努力,上帝在冥冥中早就安排好我们的命运。我们没有必要消费我们的脑力去思想它。但我还是真心的希望看到上天给我俩的是我们心向的明天。

随信附上几句话:

为什么你这么敏感?
敏感到仿佛曾被伤害。

为什么你这么执着?
执着于本是虚无的幻海。

为什么你总是躲闪回避?
躲闪回避你心中久违的期待。

为什么你不能挣脱羁绊而重生
重生了你才会感到真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