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目标是在四川省建十所以上的[chicago 四川希望小学]

(2008-05-25 22:03:58) 下一个


(州务卿和我们在一起)

我们今天又组织了一次大型募捐活动,州务卿,黄总领事和全部chicago的侨领们都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我们提出的目标是在四川省建十所以上大的[chicago 四川希望小学]。黄总领事将负责联系国内事宜。


(黄总领事为我们演讲)




(部分侨领在大会上发言)

目前为止,我们己经募得100多万美元,我们还会努力,请为我们加油!为我们的国家加油!

[回贴]

如果我们都献出一点爱

如果我们都做一点事

我们的祖国将。。

也许我们的国家目前还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
所以我们才要作点什么而不是一味挑剔辱骂
正像我们自己的母亲也有缺点和毛病

中国永远是我们最后的家园
在那里我们留下了太多的东西和牵挂

那里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也一定会是我们长眠的土地

我到这里来就是因为你们都是中国人
和你们说说话聊一聊成了我最大的快乐
骂我也好批评我也罢
我都能欣然接受
因为你们是中国人
我为是你们大家庭中的一员而感到幸福
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谢谢你和我一样爱我们的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恋茉莉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平凡哥是在芝加哥,看完了你的所有文章。
文明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们的精神和行动, 让孩子们受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