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男人之间关于性的对话

(2008-05-10 12:52:55) 下一个

三年前的一天,一位从外表上来看起来,连男人都会心动的中年白人来我公司修电脑。闲谈中他告述我,他曾是一家大公司老板,在世界上许多地方都有分公司。但现在已经破产了。

由于同是商人,出于职业敏感,我马上问其原委。他略加思索了一下,饱含沧桑地对我说。一言难尽啊!我见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心想他一定有难言之隐,而美国又是一个非常注重个人隐私的社会。就把话题转到了其它方面,我们聊的很投机。过一会儿,他又主动把话题拉了回来。他说他离过好几次婚并有过许多女人。他看我一脸茫然样子,就指了指他那酷似大卫般的头幽幽地说,我能控制这里。稍作停顿后,又指了指他的下面说,但我不能控制这里。说到这儿他有些哽咽,两颗豆大的泪洙从他那大而无光的眼里滚落下来。我不忍心再去看他,就把目光移到他的计算机上,一台价格不菲,同时也记载着他那曾经拥有但可能永远不再的辉煌和过去的物证。

当他走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我想这是一种怎样的悲哀啊? 男人呀,千万要管住你的。。。。。。

几年过去,这是我第一次把他的故事讲出来。此刻我的心仍然会感到一种像是被烙铁灼过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这你就得慢慢的去体会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几年过去,这是我第一次把他的故事讲出来。此刻我的心仍然会感到一种像是被烙铁灼过的痛”
为什么你的心会在几年后仍是被烙铁过的痛?为了别人的情事?情史?还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