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时装业工作(十四)-我的2010

(2011-10-26 15:48:45) 下一个



     (此页图片,请勿转载,谢谢!!)


     这恐怕是我会写得最短的一段记录文字了。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好好把这一段经历写出来.
     把我设计的第一个婚纱和礼服系列中我最喜欢的一些作品附在这里,做个纪念。为自己。也为和大家分享。
      。。。记得那是七月,所有样衣都到了,天下着倾盆大雨。所有衣服几乎都是象牙白色,挂在比我还高的架子上,每件都高高在上,象女皇一样。那些美丽的丝绸,互相摩擦着发出细小的声音。我爱她们,她们比我更重要。
     我和助理两个人,用大塑料袋,把每件大裙子都细细包好,下摆处打了结,防止雨水和尘土弄脏她们。。。然后就冲进了雨里。
    
2011年的情人节,她们面世了。。。THEY WERE SO LOVED BY THE CUSTOMER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这个品牌,也许在将来,我还会有机会设计这些美仑美奂的衣裳。。。和以前一样,如果你猜到了这个品牌,请KEEP IT TO YOURSELF。如果你想知道,请QQH我。我只是不想,也没有必要给任何一个公司公开做广告。
万分感谢!)

      

Music-- Smetana: "Molda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lulued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很久了 不知道竹子姐姐现在还能不能看到
昨天我去店里试了四条你设计的wedding gown:细肩带eyelet,蝴蝶,还有颈部蕾丝下面几层纱,和抹胸下面点缀羽毛的 最早你贴这些照片的时候 就觉得很美 虽然那时没有机会也没有条件穿这些裙子 昨天终于一一试过 那种美好是难于言表的 特别是那条缀满蝴蝶的裙子 虽然她不是这四件中最适合我的 但把她套上身(其实我是提着袖子跳进去的 lol)sales lady帮我把扣子一颗颗扣好时 真的有一种临近big day的很神圣 很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竹子姐姐 你的作品让我不只一次觉得生活真的很美
GuShang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虽然只能看到几张照片。
人字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极了!我是新的。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每天check文学城,可是一来就发现高人。太惊艳了。你的光芒一定不会被遮盖的
2006年 回复 悄悄话 你和VERA WANG 熟吗?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Vara Wang 也不过如此
你等待的无非是一个机会,
或者说,你自己制造一个机会

-嗯,为你骄傲,我们的华裔设计师!美的传递者
vickiezou 回复 悄悄话 啊,好美的衣服啊.最喜欢6.9.12.13.设计很棒.12的锈花超美,要是没有那条腰带就完美了.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设计,很爱它家的东东。。
水煮肉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尤其喜欢8-9这套。我觉得能做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事情真好。我从大学的专业就在做自己不太喜欢的事,后来小转了一下,现在做的倒还可以,但不擅长,感觉很笨拙。
其实自己还是个挺有个性的人,大概还是太懒了,随着惯性。以前觉得痛苦的时候也没什么实际行动。马上奔三,也不知道这辈子是不是就这样下去了。哎。
羡慕你,祝福你。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tpepper的评论:
thanks!!! i feel really encouraged:)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mbooseven的评论:
What I really like is the fact you achieved your unique version of the simplicity through beautifully arranged and well crafted details. I do not see this level of sophisitations in other western designers. Yours is unique. I think only an extremely talented Chinese girl with deep culture roots can come up with a style like this. Again, looking forward to enjoying more in the future.

BTW, as a chief engineer for a major auto OEM, I know how difficult it is to achieve the forms of simplicitic beauty with much very hard work of engineering feasibilities. You have succeeded.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早去过你的博客了。多谢你的鼓励,请常来:)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tpepper的评论:
very interesting expressions-- i would not expect an engineer to appreciate fashion design so much, well said, there are deep connections in between the two.
yes i like simple yet elegant designs. it is very hard to achieve beautiful simplicity. i am learning still.
thanks!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fetourist的评论: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安静这么说,我很感谢啊。请常来:)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你的意思是买婚纱吗?祝福你:)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吃勿消侬的评论:
thanks! 也谢谢茅斌骚客一直的支持:)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的??的评论:
it is a cocktail dress. $450...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qiu03的评论:
thanks! i have my dream and i am working on it...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mpoo1000的评论:
thanks shampoo MM!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x的评论: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thanks Rebecca!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wei21的评论:
谢谢鼓励,我一定会的。。。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心树的评论:
谢谢水心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典雅同时充满灵气的作品。。。。
精彩的女子, 为你鼓掌!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I am you loyal reader and working in the auto industry as an engineer. The automobiles are another commodity that combines visual forms with functions supported by engineering feasibilities. I truly enjoy the simple beauty expressed in your design so much.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pursue your passion.
jojoldn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设计, 很棒! 设计的婚纱风格甜美奢华. 复杂而不烦琐. 精于在面料的运用和搭配上, 细节处理很棒. 有什么方法可以和您联系呢? 我的邮箱是xyjoannechen@gmail.com
ziweige 回复 悄悄话 Fantastic!
lifetourist 回复 悄悄话 去文学城一般都是潜水,今天看了你现在和以前的文字,突然有了冲动注册一个笔名。只为了和你说,努力和有才华的女子,除了让人欣赏,更让人感动!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嗨,竹七,什么时候能上你那儿参观一下?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丽的设计,在你的园子里转了半天了,你很有才华,是个内外兼修的精彩女子,超赞地说。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是很有灵性的,也许会成为下一个VERA WONG.拭目以待!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高雅,美丽,真的很好很好,每一款都很好看。材料用的很合适。真是独特眼光,超凡的美感。
希望能当上你的模特:)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看你的作品,读你的文章总让我有一种想认识你的冲动。我是一个冷静的人,我为我有这样的冲动感到诧异,更为此感的欣慰,想交个朋友吗?email me at leng219@yahoo.com
吃勿消侬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很有HIGH END FEEL啊,希望你更成功!!!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进来bambooseven这里浸浸脚。
真的??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件也是婚纱吗,更像小礼服。真可爱啊!
悄悄问一下,这件衣服要多少银子啊?
qiuqiu03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了你的十四篇文章。感叹你对你的passion的执着,和对文化的深厚理解。看你写的关于色彩的那篇真的是很有启发。你的执着,敏锐,和天份不成功都难啊!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shampoo1000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great job!
xux 回复 悄悄话 wow, they are incredible!!!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有韵味, 让人喜欢。
tigerwei21 回复 悄悄话 天呀,太喜欢你的设计了,细节完美,,,,没法用言语表达,,,一定,一定要在设计上继续哦,,,
水心树 回复 悄悄话
静谧的美,让人感动。欣赏和羡慕和学习竹子七妹的投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