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案件:我上面有人

(2016-11-26 04:27:16) 下一个

朴槿惠下台危机之我上边有人!——古惑仔引发的政治狗血剧(装逼血案续集) 

 2016-11-25 淡定明志超级学爸

建议先看上篇:一次装逼引发的血案——科普韩国女总统朴槿惠下台危机

以前不爱看韩剧,这回迷上了,因为这是一部这是一部集搞笑、魔幻、恐怖、情色、宫廷于一体的政治狗血剧……

 

说它搞笑,因为每一幕都很出乎意料,让人忍俊不禁。

说它魔幻,因为太邪乎了,剧情复杂,涉及鬼神莫测的神秘力量。

说它恐怖,牵涉几百人无缘无故离奇的死去。

说它情色,因为牵涉到好几张大床以及伟哥……

说它是宫廷戏,牵涉韩国最高层错综复杂的关系……

说它是政治戏,出了国内政治斗争,还有国际纠纷……

说它狗血,剧情的复杂超出想象,问题这还是现实……

 

好戏的开头是标准的香港警匪片。

 

2015年的一天,在东南亚一个豪华豪华赌场,各地的土豪赌客要么左拥右抱,要么一掷千金,正忙得不亦乐乎。突然,闯进来几个警察,别动!别动!将一伙人悉数拿获。

 

警察是韩国警察,被抓的是韩国黑社会成员。韩国这一点让人佩服,禁止赌博,而且就算是跑到国外也不行。

 

拿获以后押回国开始审讯。

一个古惑仔说:你没看清楚小爷是谁,你就抓?回头有你好看的,别把事儿做绝了,我上边有人

警察说:上边人是谁啊!

古惑仔说:说出来吓死你,我老大郑云浩!

结果警察开了心了,以为是惊吓,原来是惊喜,终于逮到一条大鱼:大名鼎鼎的以蜗牛护肤品闻名的韩国化妆品公司Nature Republic总裁郑云浩,也曾参与赌博,而且还输掉了200亿韩元(约1.27亿人民币)。

 

小警察果然见过世面,听到200亿这个词之后,不慌不忙,拿出个计算器,算了一下,大概等于自己557年的收入。之后,晕倒在审讯室。

 

但是郑云浩也不是省油的灯,心说:幸好我上边有人。在韩国,官商都是一家,只比中国严重。但是有一点,必须隐蔽,一旦事发,就不好搞。

 

郑云浩赶紧找到了检察院的朋友,司法界的大佬洪满杓:哥,我摊上事儿了,我摊上大事儿了!你得救我!

 

 

洪满杓一脸淡定,说:咋了?

 

郑云浩说:我赌博被抓了,而且证据证人,都在警察手上了!

 

洪满杓说:我以为啥事儿。这事儿不大,我上边有人,我已经控制了青瓦台(韩国总统府)民政首席秘书官禹柄宇。所以这事儿不用担心,我找个妹子出面帮你摆平,价格你们自己谈。

 

郑允浩说:哥,靠谱么?

 

洪满杓说:没问题,我了解她,崔友晶,干过高级法官的。

 

郑允浩说:“干”过?高级法官?哪个“干”?怎么“干”的?你不就是高级法官么?

 

洪满杓说:啥时候了,你还开玩笑。有资历,而且是我嫡系,而且有颜值,而且年轻,而且未婚,她出面给你辩护,哪个男法官能抗住?

 

说完两个人会心的相视而笑。

 

于是郑云浩立刻去请崔友晶,崔友晶果然是专业出身,简单了解了案情,说:说吧,能出多少钱?出多少钱办多少事儿。

 

郑云浩说:妹子一定要帮帮我,至少帮我弄个缓刑吧,缓刑给你50亿,无罪100亿。

 

崔友晶说:成交。不过,不成也得有20亿,你看行不,不行你就另请高明吧。

 

郑云浩说:难道你没把握么?

 

崔友晶说:笑话!你去问问哪个法官没被我说(音shui,同“睡”)服过?哪个没领教过我的口活儿(指辩护,无它意),加上我上边有人,肯定没问题。说没成功20亿是业内规矩,我们这行也是有起步价的。

 

郑云浩看看这位妹子的气场,又想起了她上边的人,于是成交了。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庭审的时候出现了新面孔,真有人还没被说(音shui,同“睡”)服过,最后,输了……

 

郑云浩:特么的臭婊子,竟然输了!你还我钱,你还我20亿……

 

崔友晶说:你自己签的字,输了还有20亿!

 

郑云浩说:你自己说的,没问题……,于是一场撕逼大战开始……

 

最高兴的吃瓜群众了:我靠,律师费20亿,胜了还有30亿。还包赢,还说(音shui,同“睡”)服!这律师啥背景啊,这么年轻,胃口那么大,口气那么狂?是不是有啥内幕?是不是上边有人啊?

 

媒体也来凑热闹。崔友晶扛不住了,公开解释说,20亿是他们团队的,不是她一人的,她只能分到6800万。

 

吃瓜群众点点头说:我们不信!解释就是掩饰!

 

崔友晶还是年轻,分钱的名单公布出来了,大家一看,原来洪满杓就是她上边的人,而且也分到了钱。

 

舆论一片沸腾,检察院也没办法了,派警察去把洪满杓拘留了,说:洪前辈对不起啊,人言可畏,这舆论太厉害了,委屈一下,过几天我们还你个清白!

 

洪满杓暗暗叫苦,还我个P清白,我本来就不清白!幸好我上边有人!他想起了他的好友——朴槿惠的民政首席秘书官禹柄宇。

 

 

于是调查工作的核心,就开始转移到洪满杓身上。为啥他要庇护郑云浩,他凭啥能庇护郑云浩。

 

警察发现,洪满杓接利用检察院的关系,拿到了巨额的好处费。并且他跟总统府秘书官禹柄宇关系不一般,来往甚密。但是这还怎么查下去,再查下去,就查到总统了。

 

没有不透风的裤子,消息被媒体知道了,媒体也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儿大,焦点迅速转移到秘书官禹柄宇身上。

 

《朝鲜日报》首先发难,说是禹柄宇收受巨额贿赂。禹柄宇也开始焦虑不安,不过他安慰自己说,幸好我上边有人——总统朴槿惠

 

查到了禹柄宇,朴槿惠非常震怒:竟然查到老子头上了!错了错了,一着急忘了自己是个娘们儿,重说,竟然查到老娘头上了!简直无法无天了!

 

青瓦台(总统府)不但不责怪禹柄宇,反倒说《朝鲜日报》是腐败的既得利益势力。

 

所以青瓦台跟《朝鲜日报》开始撕逼。于是朴槿惠的亲信爆料:《朝鲜日报》的主编贪污腐败!

 

《朝鲜日报》当然不示弱,说:你以为你们干净!你们不也逼企业给某某财团捐款么?

 

青瓦台无话可说,一生气,逼《朝鲜日报》主编辞职了。

 

《朝鲜日报》彻底老实了。但是有句话别忘了,看热闹的不嫌事大。一场好戏不能就这么平息了,平时跟《朝鲜日报》对着干的《韩民族日报》,一看主编都被辞了,总统也太过分了吧,这是对我们行业的打压呀。兔死狐悲,物伤其类。内部矛盾是内部矛盾,立场问题不能含糊,于是《韩民族日报》决定不漏声色地支持一下《朝鲜日报》。

 

《韩民族日报》不再沉默,跟《朝鲜日报》并肩作战,陆续爆料:其实,XX财团边也有人……就是崔顺实,而崔顺实上边也有人,就是总统朴槿惠……

 

这时,竟然有人出来纠正,就是XX财团的一位董事,他说,你们说错了错啦!崔顺实在朴槿惠上边……崔顺实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修改朴槿惠的演讲稿。

 

结果大家以为他搞笑,没人信他,也没人理他。

 

两个女的什么关系?到底谁在谁上边?只有一个伟大的人,注意到这个最有价值的问题。这个人号称韩国最伟大的媒体人之一、韩国在新闻方面最顶尖的主持人,他就是JTBC报道部门的社长——孙石熙。

 

不愧是伟大的媒体人,总能捕捉问题的核心焦点。于是开始研究这个问题。

 

他之所以伟大,就因为敢于爆料,尤其是黑幕,无论他上面有没有人。在他的领导下,JTBC勇敢地报道了包括“岁月号沉船”事件在内的一起又一起内幕事件,也因此JTBC在韩国民众心中的赢得了极高的信任度和影响力。

 

这次也不例外。韩国JTBC电视台的记者搞到了崔顺实的一台笔记本电脑。

 

有人问电脑怎么搞到的,他们自己说从垃圾堆捡的,不过这个你们信么?但他们总不能说是偷的吧?也不好说收买好内奸从里边拿出来的吧?既然都不好说,只有说捡的最合理,最省事。其他画面大家可以脑补。

 

总之,JTBC的记者就是NB,就是搞到了。而且里边包括44份朴槿惠的演讲稿或声明稿,日期则从2012年到2014年,横跨朴槿惠当选总统前后的很长一段时间。

 

而且问题是电脑里的日期显示这些文件都是在演讲前几个小时或几天前被传给崔顺实的,很多段落都被做了红色标记。而韩国媒体随后的深入调查显示,崔顺实甚至左右着韩国政府的部长级人事任免和韩国的国防、外交政策!(艾玛,原来萨德是这么回事!)

 

JTBC电视台安排在10月24号播出。结果,播出后韩国观众以为播错了,他们的国家至高无上的总统上边怎么还会有一个人

 

但是,就在第二天,朴槿惠竟然出来道歉了,这一道歉起到了反作用,道歉就等于承认了。原来朴槿惠上边真有人。然后舆论正式在民间爆炸。

 

各种小报记者(包括各种小编)瞬间忙碌起来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似真似假的段子,在网络上飞了起来。

 

越来越多的信息曝光,朴槿惠和崔顺实的关系彻底明晰。

 

崔顺实的父亲崔泰敏。崔泰敏在日本殖民统治时期,是一位和尚。(但肯定也不是啥正经和尚,毕竟还有了女儿,据说还很多)。

 

后来这位不普通的和尚,在70年代自称将佛教、基督教、天主教融合在一起,创立了“永生教”,并自任教主。这位永生教的教主崔泰民(崔泰敏)改过七次名,结过五次婚,和不同女人生过许多孩子。

 

这位不普通的教主,很有政治眼光,也很会撩妹。1974年,朴槿惠22岁,正值青春年少,亭亭玉立。也在这一年,朴槿惠母亲被暗杀了,这位教主果断出手,对伤心欲绝的朴槿惠说,你妈托梦给我啦,说你将成为统治亚洲第一人。又对朴槿惠说,你爸爸有危险,将会被暗杀。(不久,朴槿惠的父亲还真被暗杀了,不过不是这位教主通神,而是听到风声)

 

 

要想赢取一个人的心,必须趁他(她)脆弱的时候。朴槿惠在丧父之后彻底陷入了崩溃,她全身过敏、停经,这些都是人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体现。但是,崔泰敏依靠曾经的托梦和预言,成为朴槿惠唯一可以新来和依靠的人。

 

果然,朴槿惠成了教主忠实的信徒,然后朴槿惠还搬到教主家附近住。至于朴槿惠一辈子没结婚跟这有没有关系,大家自行脑补。我实在不忍心说得太三俗了。不过,他们的复杂的关系,将会为狗血的电视剧,提供无限的遐想空间。(将来的编剧是幸福的,将来的观众也是幸福的)。

 

除了精神导师崔泰敏意外,她再也不敢轻易相信别人,韩国民众把朴槿惠叫做“冰公主”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她再也难以和人建立起亲密关系,所以她终身不婚,将自己的一切献给这个国家。曾经与朴槿惠共事过的同事说:“她不开放,不与任何人沟通,她不热情,冷冰冰的,一直都是这样,朴槿惠与所有人保持距离,这是她的标志。”

 

教主崔泰敏(民)临终前将自己的小女儿崔顺实托付给朴槿惠,对她说,崔顺实是自己的孩子里最有神力的孩子,你一定要追随她,保护她。(也就是崔顺实就是接任的女教主)。

 

因此,在朴槿惠将崔太敏视为精神导师之后,崔顺实是唯一一个可以走进朴槿惠私人生活的人。她陪朴槿惠逛街,带她去做头发,帮她挑选衣物,甚至去青瓦台陪孤独的朴槿惠吃饭,饭后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剧……

 

这大概就是朴槿惠在道歉声明里说的患难之际伸出援手的时刻吧,对那时候的朴槿惠来说,这样的雪中送炭,是她那段艰难岁月里的唯一一抹亮色吧。

 

而崔顺实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筹建财团,并把自己的女儿想方设法送入到了梨花女子大学。

 

然而这样的解释,并不能让民众原谅她犯的错误。更有脑洞大的媒体,开始把JTBC孙石熙的成名作—— “岁月号”沉船事件给翻了出来。

 

在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中,孙石熙作为部长自己亲自跑去前线报道,在当时所有媒体被政府封锁的情况下,坚持在事发现场做一线报道,并在那里待了将近半年用于取材。

 

之后他参与拍摄了关于“岁月号”的纪录片《潜水钟》,把政府在黄金救援时间内毫无作为、控制言论、阻止救援、还欺骗国民说自己正在全力搜救的事情全部一一揭发出来。

 

因为这部纪录片,他被告发,上了政府的黑名单。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也正是因为组委会坚持放映这部《潜水钟》,被政府施压,最后导致韩国几千名艺人被政府“封杀”。

 

当有人把“岁月号”各种诡异现象跟邪教的“献祭”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潜水钟》简直可以当恐怖片来看了。

 

下面这些是岁月号家长们整理的疑点。

 

事故前一天,韩国修改相关法律,允许一等航海士代理船长职务,还规定一等航海士可以由总统直接指定。

 

1、岁月号(世越号)是在出事前一天,被临时强令换了船长、并且船长、安全负责人都是前一天临时上岗。

 

2、后来查出来,世越号的公司老板是邪教成员。而当天临时换上的船长、以及大部分船员,全都是邪教成员。

 

3、出事当天,该港口出发的10条船,全都因大雾安全原因,取消出航,只有世越号唯一一条船强行出港。

 

4、出事后船长下达的奇怪命令,要求学生全体留在原地不动,而船长他们却先跑了,并且剩下的船员阻止学生破坏玻璃,貌似还继续放入有毒气体(工业氧气)。

 

5 事发后,朴槿惠政府对几千名演艺界人士,还有教师等下达了封杀令,不准他们获得资助、不准参加升职等……因为这些人参与了声讨政府应对岁月号(世越号)不利的活动。

 

6 政府在出事前一天颁布法令,允许 “一等航海士” 代理船长职位,而那天被临时换上去当船长的,正是个“一等航海士” ,简直量身定做的法律。

 

7政府发了虚假的通知,让很多原本自发去救援的民间力量以为事件结束了,于是折返,错失了救援机会。

 

8有一些民间力量还是去救了,但是被海警发现并拦截下来了。

 

9而且,朴槿惠平时讲话中,时不时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跟宗教相关的词汇,比如吸收宇宙的精华、宇宙的力量、这魂那魄,以及在悼念遇难学生的时候,称学生的遇难是“崇高的牺牲”。

 

最细思极恐的是在她爹朴正熙和她精神导师崔泰民的时代,也有一起沉船事故,也是船长和船员们把乘客扔下先跑,救生服柜子都给锁上了,死的也全都是学生(1973年,汉城号沉没事件,据说61名死者大多是小学生)。

 

朴槿惠秘密大举封杀9千多名演艺人员,其中包括影帝、影后级的宋康昊、金惠秀,原因是因为“岁月号事件”以及政治立场不同……

 

据说事故当天相关报告在上午十点就递到朴大妈那里,结果朴大妈下午四五点才来到救援中心,第一句就是“不是都穿着救生衣吗,有那么难救?”,而当天因为各大电视台全程对事故现场直播,连普通观众都知道大部分学生都是被困在船里面出不来。

 

朴大妈在岁月号最紧要的七个小时行踪不明,现在一说是找这个崔顺实做法,还有说法是冒名一位明星去做了美容针(但已被本人否定),还有说是和崔顺实的老公……

 

也有说岁月号沉没那一年是崔顺实她爸20周年忌日,沉船时朴槿惠是和崔顺实正一起举行召唤仪式,船上300多名学生就是祭品。

这一连串诡异的事情,让民众对朴槿惠的信任降到了极点,支持率降到了5%,终于韩国爆发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要求朴槿惠下,主办方号称百万人。

1120日,韩国检方对闺蜜干政事件的3名核心人物提起公诉,并认定朴槿惠与崔顺实等人存在共谋嫌疑,将这位总统视为“犯罪嫌疑人”,并对其展开立案调查。

 

1123日,媒体又将总统的丑闻掀向高潮,说是总统府在去年12月公费购买了364粒伟哥。

 

青瓦台的解释是,出访非洲预防高山病用。这个药呢,除了那啥,的确可以治疗高山病。但是大家质疑为什么提前半年买,而且还要出访的国家海拔并不高,而且青瓦台还购买了伟哥以外的专门高山病药物1200粒……这就难解释了。

 

有过伟哥经验的理科吃瓜群众表示,伟哥副总用大,两天才能吃一粒,那么这些够朴槿惠总统到高原国家出访91次(每次8天)……

 

加上其他的高山药,总共可以出行200多次,每次8天,那么朴槿惠总统任期可以全在国外高原呆着了……

 

而且,还容易让人脑补的是,单身的朴大妈入住总统府的时候,还用公款新购置了三张豪华的大床……

 

这问题好难说清,我相信朴大妈是清白的,但怎么解释呢?好头疼,你们说,怎么解释你们才信?

 

目前,朴槿惠已经濒临绝境。但是朴槿惠没有被苦难吓到,也没有主动卸任的意思,而是在积极的自救……只不过没有按照我们的剧本来找中国,而是投向了日本。

 

1123日上午在首尔韩日两国正式签订《军事情报保护协定》,这是东亚小北约要成立的节奏(还有变数,国会还没通过)。

 

这个条约美日韩三国多少年没签成,就是韩国舆论认为,谁跟日本军事合作谁是韩奸,朴大妈竟然做到了……

 

也许吧,朴大妈上边还有人,也许就是日本人。

 

由此而看,朴槿惠总统的下台危机,是韩国空前的社会危机,很多问题集中爆发。比较典型的是阶层固化、政商勾结、信仰迷失(随便一个什么烂教都有人信,同时越来越觉得我们的长者386拿下那啥功真是有远见卓识,居功甚伟啊)。

 

文中的每个人,立足于社会,不是靠的自己,而是靠的上边有人。一个国家立足于世界,不是靠的自强,竟然也是靠着上边有人(美日)。

 

而对于对于我们每个中国人,上边也可以有人,但只希望是自己的爱人。对于我们国家,我前文说过,我们没有大腿可以抱,因为我们自己就是大腿。我们上边永远没有人,所以我们必须自强。

 

热切欢迎交流互动,烦请添加作者的个人微信:chaojixueba8,也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chinasuperdad(超级学爸)。

 

 

 

 

 

转发就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最近原创热文:

  1. 现在想想,挺恨我爸的,阅读差点害了我!(成长经历与教子感悟)

  2. 林丹出轨,我却要离婚了!

3(第三篇)嫖妓引发的百年蛋疼史之铁腕反独——科普台独势力的前世今生

4.(中篇)嫖妓引发的百年蛋疼史之约炮岁月(科普台独势力的前世今生)

5.一次嫖妓引发的百年蛋疼史——科普台独势力的前世今生(上)

6.有种老婆叫别人家的老婆,有种素质叫日本人的素质!

7.太监还真急了!——从李莲英,看中美之间的新加坡

8.一位优秀的潜伏者——记我党优秀的地下党员李登辉(又一曲忠诚的赞歌)

 

吃瓜群众qq群:593785792,欢迎提供话题。加微信群请先加小编私人微信:chaojixueba8.

 

 

Pageview 67345
891Report
Ad
Top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217 
    主编敢写这么多,上面肯定有人! 

    昨天 

      68 
    作者回复
    偶尔有一个 

    昨天

  •   106 
    上面可以有人,但那是爱人

    昨天 

      31 
    作者回复
    咳咳 

    昨天

  •   97 
    这一期看的毛骨悚然,真希望沉船事件的事实不是这样的

    昨天 

      30 
    作者回复
    看了心里很难过 

    昨天

  •   58 
    认认真真看完~~~快夸我

    昨天 

  •   47 
    居然抢到前排,兴奋ing????没想到韩国的连续剧那么高潮跌宕啊,前段时间还说我们广电出限韩令。狗屁,这么精彩,我们全民追剧,全国人民都热切关注这部韩国世纪大闹剧呢

    昨天 

      29 
    作者回复
    从此爱上韩剧 

    昨天

  •   44 
    哈哈还没有人留言,我先抢位置先点赞然后再去看然后再转发

    昨天 

  •   41 
    理工科男思维好清晰,对政治,还是韩国政治,什么都不懂的我竟然看明白了,而且一点都不枯燥!手动点赞! 

    昨天 

      30 
    作者回复
    谢谢,理科那边都鄙视我,说我太爱码字,我叛变到文科了 

    昨天

  •   39 
    为啥我想起了 “睡在我上面的兄弟” 

    昨天 

      35 
    作者回复
    师兄你这是科大的家族病…… 

    昨天

  •   35 
    说的好,写的透彻,彻底把韩美政治的丑恶掀开了,让那些欢呼韩美政治体系的????杂们啪啪打脸吧 

    昨天 

      22 
    作者回复
    江湖险恶 

    昨天

  •   31 
    一口气读完的感觉真爽,这瓜吃的酣畅淋漓!不说了,赶紧转发去! 

    昨天 

      19 
    作者回复
    谢转,憋忘了来五毛钱的广告 

    昨天

  •   30 
    这套段子的逻辑不错,我喜欢,哈哈,这么多素材搜集起来也蛮辛苦了,谢谢超级学霸啦 

    昨天 

      15 
    作者回复
    谢谢! 

    昨天

  •   30 
    看你文章看的我的眼睛毛细血管出血了呵呵!很喜欢 

    昨天 

  •   23 
    瓜主,你越来越腐了,这样下去我还怎么好意思推荐给同学们啊

    昨天 

      18 
    作者回复
    额,不好意思,被他们带坏了 

    昨天

  •   23 
    崔友晶说:笑话!你去问问哪个法官没被我说(音shui,同“睡”)服过?哪个没领教过我的口活儿(指辩护,无它意),加上我上边有人,肯定没问题。说没成功20亿是业内规矩,我们这行也是有起步价的

    昨天 

      14 
    作者回复
    你真会取精 

    昨天

  •   23 
    总算明白蛋总就是那摇着蒲扇在内啥阁前摆瓜摊的……青瓦台城管都不找你,敢情你上边也有人

    昨天 

      11 
    作者回复
    哈哈 

    昨天

  •   22 
    我就是从“一次装逼引发的血案”开始看你文章的,到现在每天都会关注,你很快要10w+了 

    昨天 

  •   21 
    《再踢i屁屁》 不是闺蜜害朴妈, 邪父托孤责任大; 父母双亡出邪爸, 崩溃之余教主拿; 正经和尚数个娃, 顺实承父举旗花; “岁月”沉船尽童娃, 提前船长被替下; 各方救援“警戒拉”, 无辜学生祭邪爸; 公检法理是一家, 你的上面还有他; 想要吃瓜口袋拉, 二十亿元瓜超大; 朴总文件教主画, 画来画去挂了花; 上面这她拿不下, 无奈再叫日本爸; 伟哥上演虚幻画, 三张大床要干啥? 观海踢屁刚撤下, 又求日本你来吧! 写于2016.11.25.12:26 

    昨天 

      11 
    作者回复
    辛苦写这么长,还押韵。 

    昨天

  •   18 
    哈哈哈,学爸文章越来越有意思了! 

    昨天 

      16 
    作者回复
    谢谢,写不好就焦虑,我的新职业病 

    昨天

  •   13 
    第一次留言,每次都来看淡总的文涨姿势

    昨天 

      16 
    作者回复
    谢谢第一次了给我…… 

    昨天

  •   16 
    图文并茂,条理清晰、通俗易懂,点个赞! 

    昨天 

      12 
    作者回复
    谢谢扬州的朋友,年年去扬州跑马拉松 

    昨天

  •  
    好一个“上边有人”,信息量足够强大!只是没懂的386是什么意思 

    昨天 

      15 
    作者回复
    戴眼镜的长者 

    昨天

  •   15 
    情节跌宕起伏,内容充实丰富。韩国真是拍得一手好电视。 只不过剧情更新慢,吃瓜群众理解不够深入。 强烈欢迎淡总持续跟进,及时翻译梳理。PS:淡总这篇写得有些赶,文字错字重复字比较多呦,不过我们理解,鸡血打满,越来越好

    昨天 

     
    作者回复
    嗯,今早赶着出门 

    昨天

  •   14 
    蛋总不但语言风趣连逻辑也够风趣:(蛋总原文:??比天朝严重)原来还有性功能比太监差的人蛋总逻辑是宇宙真理

    昨天 

      10 
    作者回复
    你这比喻,上边也没必要有人了 

    昨天

  •   14 
    谢谢淡总的一篇篇文章,使我们这些不通政治又想有聊资有了入手点 

    昨天 

     
    作者回复
    客气客气 

    昨天

  •   13 
    看看英国、新加坡、日本和朝鲜半岛,这些岛国国家基本都无法靠自身的力量来达到独立自主(英国虽是政治大国,但也是要依靠美国的力量来维持其大国的地位),必须要依附在一个强国上来达到自身的发展,这也是岛国国家的悲哀吧! 

    昨天 

      11 
    作者回复
    嗯,但这回她似乎抱错了 

    昨天

  •   13 
    世越号太诡异了 简直惊悚啊…… 

    昨天 

     
    作者回复
    不用邪教解释,说不通 

    昨天

  •   13 
    爸爸,天天看你的文章,都觉得自己像知识分子了一样!赞! 

    昨天 

     
    作者回复
    生活本已经不易,要找点儿乐子 

    昨天

  •  
    我就想知道你带三个娃还要码字,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带一个就觉得累成狗了。 

    昨天 

      13 
    作者回复
    白天赶紧送到学校,下午晚点接,晚上早点哄睡………… 

    昨天

  •   12 
    我们没有大腿可抱,我们自己就是大腿。————牛 

    昨天 

     
    作者回复
    本文文眼 

    昨天

  •   12 
    怪不得年会不让去韩国了!中韩危机啊 

    昨天 

     
    作者回复
    不公开限韩 

    昨天

  •   12 
    小国难,不抱大腿难生存,抱错大腿死得快。386/486不易,韬光养晦,我们开始长成大腿。 蛋总加油,天朝加油! 

    昨天 

     
    作者回复
    总结精辟,到位! 

    昨天

  •   12 
    淡总,我中华不是大腿,是巨人,是高举火把的巨人!另外,有网虫说你小心有危险,此言有理。所以,你上面也要有人才行,并且祝愿你上面的人是我D!若如此,华夏幸甚!瓜民幸甚!努力吧淡总! 

    昨天 

     
    作者回复
    赞?  

    昨天

  •   12 
    吃了n次西瓜了,这次有幸在前排!静静地吃瓜,看戏!

    昨天 

     
    作者回复
    谢谢 

    昨天

  •   10 
    最后说的好,一个民族想屹立在世界之林,靠的应该是自强而不是上面有人 

    昨天 

     
    作者回复
    取精取得准确。 

    昨天

  •   10 
    瓜王种瓜的水平超级厉害!怪不得吃瓜群众乐此不彼!瓜种的营养丰富,吃起来爽口、爽心!牛! 

    昨天 

     
    作者回复
    要不要再来两块,继续吃! 

    昨天

  •   10 
    duang的一声,我就知道可以吃饭看片了

    昨天 

     
    作者回复
    哈哈 

    昨天

  •  
    韩剧之所以爱看,就是人家的编剧脑洞够大,演员个顶个的精彩。看剧我只服韩剧!要说关注的公众号——俺只服学爸  给跪!!! 

    昨天 

     
    作者回复
    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 

    昨天

  •  
    蛋蛋君耍嘿嘿嘿也一套一套的嘛,看的我都无耻的hard了。。(羞涩脸) 

    昨天 

     
    作者回复
    哈哈 

    昨天

  •  
    哈哈,淡总太牛,大才! 居然是沙发? 

    昨天 

     
    作者回复
    回晚了,刚才出去装逼了 

    昨天

  •  
    韩国编剧是欢乐的!中国明年的考生是苦逼的:这么多突发的大事件,试题怎么答?论文怎么写啊?

    昨天 

     
    作者回复
    刚才去讲了两节课,现在开始回复留言。 

    昨天

  •  
    蛋总,还在不在?没见留言回复,你知道的太多了!!长姿势了,亮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学爸大才!继续追!你追,我们也追,跟着瓜总有瓜吃

    昨天 

     
    作者回复
    还健在,青瓦台应该顾不上我 

    昨天

  •  
    分析透彻,仿佛件件事历历在目,梳理了一下,还真像这么回事,不知朴大妈看了是什么反应!学爸就是学霸,佩服! 

    昨天 

     
    作者回复
    一层层的遮盖,再一层层的扒开 

    昨天

  •  
    我家女儿初三,每周回家一边吃一边看学爸的文章,津津有味,学爸已成她偶像了,之前EXO是她唯一的偶像

    昨天 

     
    作者回复
     

    昨天

  •  
    好精彩!把我这个吃瓜群众来都看惊呆了!淡总请收下我的膝盖! 

    昨天 

     
    作者回复
    抬爱抬爱,赶紧起来,你上边还有人呢 

    昨天

  •  
    辛苦了,奶爸,看你的文章上瘾了,哈哈大笑中学到了不少以前一点不懂的实时新闻

    昨天 

     
    作者回复
    写不满意通常都删了重来 

    昨天

  •  
    点赞留言后慢慢看,不知道我有木有进前100? 

    昨天 

     
    作者回复
    谢谢,没及时回评 

    昨天

  •  
    韩奸“嫖????秽”继承了她爹这个大韩奸的衣钵,并且发扬光大!????,希望她继续作死下去! 

    昨天 

     
    作者回复
    吃瓜看戏 

    昨天

  •  
    先抢个位置再去点广告

    昨天 

     
    作者回复
    真爱啊!这必然是真爱! 

    昨天

  •  
    以前从不关心政治,因为读不懂枯燥的文字。不过学爸的文字很适合我这个政治白痴,在多读几篇估计都干议政啦

    昨天 

     
    作者回复
    哈哈,能如此,幸甚至哉! 

    昨天

  •  
    364粒伟哥?每年采购一次吗?真的就只是生日那天休息一下吗?她真忘记16年有366天,少买了1颗啊! 

    昨天 

     
    作者回复
    哈哈,数字强迫症! 

    昨天

  •  
    多了一个版本,之前淡总发了一篇,说起因是炫富引起的。 

    昨天 

     
    作者回复
    两条线索,有交叉 

    昨天

  •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有豁然开朗之感。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你的文章是可以静下心欣赏的! 

    昨天 

     
    作者回复
    谢谢 

    昨天

  •  
    韩国人自己拉的屎,含泪也要吃下去。 

    昨天 

     
    作者回复
    哈哈 

    昨天

  •  
    厉害了word学爸,你知道的太多了,这样下去会很危险。

    昨天 

     
    作者回复
    求罩 

    昨天

  •  
    先进来点赞!空了慢慢拜读,蛋总的文章总能带来惊喜! 

    昨天 

     
    作者回复
    看了没 

    昨天

  •  
    每次看到,不管在干什么,先看完再说。支持蛋总!

    昨天 

     
    作者回复
    谢谢 

    昨天

  •  
    1、同事问你哪儿来的这么多信息;2、把文中用错或重复多余的字词改掉就更完美了。;3、码字发文辛苦了,谢谢! 

    昨天 

     
    作者回复
    研究了半个多月,风吹草动都记着。然后关键节点找涉韩的朋友求证,今早赶着出去装逼…… 

    昨天

  •  
    怪不得伟哥那么滴值钱,原来是朴阿姨,还三张大床做配套。唉,不说了,买点韭菜去。 

    昨天 

     
    作者回复
    哈哈…… 

    昨天

  •  
    前排吗,第一次期待更新。。蛋肿。。第一次留言你要对我负责哦。。 

    昨天 

     
    作者回复
    谢谢第一次,第一次必回 

    昨天

  •  
    是你让我爱上了政治~是你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蛋蛋的忧伤~ 

    昨天 

     
    作者回复
    我好荣幸 

    昨天

  •  
    有宗教信仰是正确的,用宗教信仰治国。。。我呵呵了。喜爱你,淡总。电影电视题材来源于生活,,真的没错。看得我过瘾过瘾过瘾。。。。

    昨天 

  •  
    鞭辟入里,字字珠玑 

    昨天 

  •  
    放弃第一认真看完,淡总辛苦了

    昨天 

  •  
    朴大妈的故事耐人寻味!期待博主接下来的精彩续集!

    昨天 

     
    作者回复
    续集要么下台,甚至更糟…… 

    昨天

  •  
    原来对朴槿惠印象还不错,通过学爸的历史还原脑补这个女人另一面,好可怕!看来以后这些公众场合的新闻还需要学爸良心的还原 

    昨天 

     
    作者回复
    是的,93阅兵的时候,她还走错了,我觉的好朴实低调。现在想想,她真不应该干总统这工作。其实民主的缺点也尽显,靠着身世,靠着博取民众的同情上位,并不是完全靠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去当总统的。 

    昨天

  •  
    大制作韩剧,如有雷同恰属巧合

    昨天 

     
    作者回复
    嗯,肯定是巧合 

    昨天

  •  
    我们没有大腿可以抱,因为我们自己就是大腿。我们上边永远没有人,所以我们必须自强。

    昨天 

     
    作者回复
    加油 

    昨天

  •  
    一字一文的看完了,很精彩,建议可以写写岁月号,国人对这方面肯定也是比较感兴趣的,涉及灾难,宗教,神论,政府内幕,明星八卦

    昨天 

     
    作者回复
    太沉重,幽默的风格写不好 

    昨天

  •  
    一群小警察,小记者能掀起这么大的浪?我不信! 

    昨天 

     
    作者回复
    赞深度,窝挖的还不够深 

    昨天

  •  
    淡总,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好像天下没有您网罗不来的信息!大咖啊大咖,做我的精神导师吧!

    昨天 

     
    作者回复
    我只收女徒弟 

    昨天

  •  
    认真看完了,这么复杂的关系说得这么清晰明了真是不易! 

    昨天 

     
    作者回复
    也琢磨了好几天了 

    昨天

  •  
    防火防盗防闺蜜,朴大妈被彻底到坑里了。 

    昨天 

     
    作者回复
    静观其变 

    昨天

  •  
    看学霸的文章,一个良心的新闻人该是多麽重要,学爸就是学霸,要坚持做一个良心学霸

    昨天 

     
    作者回复
    必须的,不忘初心。一个有态度的吃瓜群众! 

    昨天

  •  
    很复杂的事情,被楼主诙谐的写清楚了。佩服之至。每日期待新作品。 

    昨天 

     
    作者回复
    做不到每天,尽力而为。 

    昨天

  •  
    后宫壮汉三千? 

    昨天 

     
    作者回复
    伟哥不够 

    昨天

  •  
    沙发是我的啊,别抢 

    昨天 

     
    作者回复
    好 

    昨天

  •  
    不过细细梳理一下朴总统上台这几年对我天朝态度所呈现出的断崖式巨变确实让人不得不相信她斜了! 

    昨天 

  •  
    信息量太大,看完目瞪口呆!我们不用上边有人了!

    昨天 

  •  
    终于抢上了每篇都认真拜读了,愉快 

    昨天 

  •  
    总统睡大床,这个不可以写滴,因为我也要大床。?????????都懂滴! 

    昨天 

     
    作者回复
    你,学坏了 

    昨天

  •  
    淡总开始不回复留言了,理解。tai'辛苦了。沉船那个桥段有点牵强吧? 

    昨天 

     
    作者回复
    上午装逼去了,去给人家讲课去了 

    昨天

  •  
    不看不知道,一看多懊恼!想当初朴总统上台,我对她寄寓了厚望,半岛问题不对立,东北亚睦邻友好,和大国间平衡等,却失望连连!淡总内幕挖得夠深。让我们知道了许多不知道的。 

    昨天 

     
    作者回复
    哈哈 

    昨天

  •  
    翔实曲折,生动有趣,一针见血,蛋总确实有一套!

    昨天 

     
    作者回复
    谢谢 

    昨天

  •  
    没有不透风的裤子

    昨天 

     
    作者回复
    你真会抓精髓 

    昨天

  •  
    08奥运之前追韩剧 之后弃韩剧 现在又有了追韩剧的新理由,淡总高 传播去

    昨天 

     
    作者回复
    还是我大合肥的妹子! 

    昨天

  •  
    淡总上面也有人!只不过是淡总的爱人!

    昨天 

     
    作者回复
    上还是下 

    昨天

  •  
    奶爸,一口气看完,精彩!等会儿,我先喝口水缓缓,估计这会儿咱们的朴大妈还在做最后垂死挣扎,不过心里肯定懊悔道着呢:“早知道抱中国这条大腿就好了,人多力量大,说不定这会那火早给灭了!”哈哈…… 

    昨天 

     
    作者回复
    回头还有机会 

    昨天

  •  
    瓜总,原来我以为你是卖绿皮西瓜的,原来你是卖污皮西瓜的呀

    昨天 

     
    作者回复
    都被他们带坏了! 

    昨天

  •  
    信息量超大,很有意思!已经点了广告啦!

    昨天 

     
    作者回复
    研究了半月,头都大了,终于理出个头绪。 

    昨天

  •  
    就是为了来点广告的 

    昨天 

     
    作者回复
    这么抬举我,受宠若惊啊 

    昨天

  •  
    好长啊,一口气看完,韩国好乱,最最喜欢最后一段,振奋人心,国人当自强,感谢蛋总! 

    昨天 

     
    作者回复
    必须 

    昨天

  •  
    瓜霸的智商被蛋总强行提高了!本是复杂曲折的剧情也能条理清晰的理顺了! 

    昨天 

     
    作者回复
    抬爱抬爱,这么一说我午觉睡不着了,起来码字! 

    昨天

  •  
    岁月号献祭好可怕 ????  最后那个说的好,我们就是大腿! 

    昨天 

     
    作者回复
    看完潜水钟,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昨天

  •  
    作者最牛逼,喜欢死你的文章了 

    昨天 

     
    作者回复
    谢谢! 

    昨天

  •  
    留言这么多 不知道蛋总可回我 

    昨天 

     
    作者回复
    必须啊 

    昨天

  •  
    还没拜读,先占个坑儿谦虚加灰常幽默的蛋总,是有留言必回吗? 

    昨天 

     
    作者回复
    刚讲课去了,必回 

    昨天

  •  
    不知道淡总能否看到我的留言,但还是认真地写留言。每篇文章都精辟!辛苦了! 

    昨天 

     
    作者回复
    看到了! 

    昨天

  •  
    说的头头是道,老板,你太牛了,法眼啊!支持,果断转发,让更多人关注你

    昨天 

Most upvoted comments above

Learn about writing a valuable com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