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伴奏版[秋天不回来] by小晚 (图)

(2008-05-12 00:13:51) 下一个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青春是它的锦缎,

欢笑是它的装潢,柔情是它的点缀,我再用那无尽无尽的思量,
把它仔仔细细的刺绣和精镶。
每当我穿上了那件衣裳,
天地万物都为我改了模样,
秋天,我在树林中散步,秋雨梧桐也变成了歌唱。

冬天,我在花园中舞蹈,枯萎的花朵也一一怒放!
有一天我遇到了他,他背著吉他到处流浪

只因为他眼中闪耀的光,我献上了我那件梦的衣裳!
我把衣裳披在他的肩上,
在那一瞬间,在那一瞬间,
日月星辰都变得黯然无光!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如今已披在他的肩上,
我为他的光芒而欢乐,
我对他只有一句叮咛:
请你请你请你——把这件衣裳好好珍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