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国产电视连续剧和看俊男

(2005-07-21 13:37:52) 下一个
这段时间忙于追看电视连续剧,是一出叫“梧桐相思雨”的戏,大概就是痴男怨女的戏。本来准备好心情体会一下剧中人“求不得”的心情,替剧中人感叹一番的,准知道,两个男主角都不英俊,已经开始打折了,再就是,男主角明明一付奸相,偏要扮纯情,叫我怎么入戏。更惨的是,LG坐在旁边,不时加两句,说这个男主角的表情很“肉紧”,他做爱时的表情你一定喜欢,经他这么一说,什么纯情都没有了。我连忙叫LG,你不要陪我看电视了,你去上网吧,不要影响我的情绪,不要你陪了,现在不是看恐怖片。 我有一个朋友,每每对我说她喜欢看俊男的电视剧,当时我还笑她,现在看来我是有点体会了,只是我以前还没有到她的境界,现在逐步靠拢了。 剧情固然重要,俊男更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