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好朋友

(2005-05-05 11:09:08) 下一个
“五一”中国长假期,我打电话回去给我的好朋友,好长时间没有通话,彼此互通有无后,更多的是怀念往日的日子,我们共同进退,接待客户的时候,一唱一和,非要把客户给拿下,朋友聚会,我们俩都是劝酒高手,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把想灌醉的人灌倒,自己丝毫无损,想想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幸好我们会珍惜,没有错过。 不过说起我的朋友,她也是遇人不淑,好好的相貌,身材,人品一级棒,性格温柔,又善解人意,还风情万种,偏偏遇上爱赌博的老公,离婚了,孤孤单单的,缘分好像离他挺远的,她喜欢的,人家有老婆,人家喜欢她,她自己心里已有一个模式,很难再接受别人,她又不是看得很开的人,总之感情生活不是太如意。 最后,最好笑的事,我请她问候一下我的前男朋友,LG听到了,他也要请我的朋友代问候她的女朋友,尽管我的朋友不认识他的女朋友,他还要说谁谁认识,叫他转达。我的好朋友也不吃亏,说你帮我在美国找个男朋友,我LG说一定一定,收线后,LG还回味我的朋友,说她真风情,连打电话都撩人,我说怎么喜欢她,把她娶过来好了,二女使一夫。LG作着这个美梦睡得可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