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考试归来

(2005-04-22 13:18:38) 下一个
昨天参加了placement text,reading不及格,还是很离谱的那种,但语法部分我拿了80多分,数学考得很好,都是100分以上。 回去告诉儿子,儿子大大的笑了一顿,这种成绩,我还没有拿过,还拿出平常我教他的样子对我说,这样吧,吃完晚饭做功课。还有,晚上睡觉不要想这事,想些开心的,你就能睡觉了。 我马上觉得儿子学习是有压力的,他有时功课不好我骂他,他也要用方法排解,真难为他了。 晚饭后,儿子又提醒要我学习,幸亏我的好LG跳出来帮我,说你妈妈现在是工作为主,工作压力够大了,不要再压她。 两人的时候,LG体贴的对我说,不要把人绷得太紧,要游刃有余才好。我感谢我LG对我的爱,但我觉得我自己也是太不上进,英语总是提搞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