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老爸给我的信

(2005-03-31 08:05:45) 下一个
今天打开EMAIL,看见老爸给我写信,应该是他找我STEPMOTHER写的信,他总是鼓励我,在他的教育下,我是根正苗红的茁壮成长的。看我老爸的信: 今天是3月31日,是你们离开家乡,移民到美国的两周年的日子。这是一个值得永远回忆的日子,即是在若干年后也不能忘怀啊。因为从这天起开始改变着你们的人生旅程。两年了,我们两地都互相惦念着,特别是 到喜庆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更是牵肠挂肚的思念。 两年了,你们经历着人生的大转换,从古老的中国到发达先进的美国,从陌生,慢慢适应到现在基本能够适应,这中间有着诈多意想不到的辛酸和艰难,你们熬过来了,在这两周年的时侯应该庆幸啊。 两年间你们从中国到美国,又转到现在的MA,这其间人际交流的语言变,地理环境变,工作生活习惯变,学习环境变等,实在是太大太多了,在这一系列的变化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问题,你们面对这些困难走过来了,你们两年的实践印证了“人生就是拼搏”“奋斗就有结果”的哲理。 值此别离两周年之时,我们祝福你们继续沿着已走出的路坚持下去,希望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学苦练,能很快适应工作要求,在语言上要敢说敢讲,不要怕丑, 错了再来,争取早日过语言关,希望我LG在工作上苦干加巧干,能创意求新,希望我儿子在学习上一步一个脚印,打好基础,不断的勇攀高峰。相信在第二个两周年的时侯,你们的工作生活学习会比现在过得会更好。祝吉祥如意。 老爸真是语重心长,我深深的爱着我老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