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Kitty Diaries 14 -- 谁说男生不是小棉袄??

(2009-06-10 19:05:50) 下一个
蘑菇就是麻麻得贴身小棉袄。

布偶猫级粘人的性格在蘑菇身上充分体现出来。如果蘑菇只和麻麻一个人在家,就会想尽办法Get my attention...

usually by sitting on my books, in front of my computer, so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stop studying and play with him...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those squiggles under mogu's butt are xsomes...)

or he'll just sleep on my monitor...(note where his paw is)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or else he'll just 赖在我身上 and start purring so much i dont have the heart to push him off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however, that does not stop him from biting me....note the 爱的痕迹 on my han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的时候半夜迷迷糊糊感觉蘑菇到我脸上蹭,然后突然咬我一口然后若无其事的趴我枕头上睡觉。。。真的是哭笑不得。。。


当然蘑菇不是乖宝宝。
昨天心疼他带他去院子里散步,他一下地就兔子版从栅栏下面钻到邻居花园里,在雨后的泥地里滚了这么一身回来。。。而且是连跑了两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宠坛家谱上我加了我家的宝贝鱼儿‘猪’因为猪不只是ornamental fish, 而是我们家的另一宠物

按辈分,猪是蘑菇的舅舅(也可能是小姨。。)

有了蘑菇好像猪就被忽略了一些,但是蘑菇还是很喜欢很喜欢陪他舅舅的。

猪被窝一手带大,属于很聪明而且很亲人的鱼。经常看到蘑菇和猪隔着玻璃脸贴脸,大眼瞪小眼

其实鱼缸里之前有其他鱼陪猪的,不过强悍的猪小弟弟把其他鱼吃掉了。。所以我们就没敢在买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mogu's side of the story...

切,我老妈自作多情以为我喜欢当他的棉袄。我不过是在等我的娇娇公主罢了!

老妈每次都兴奋很狠rl我。。。。哼蘑菇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

等我猫毛硬了,我就坐飞机去找我的娇娇公主私奔!哼 我现在就在努力的翻垃圾桶,找任何之前的东西出去买,等我攒足了钱。。。。

哦我亲爱的娇娇公主啊!

好爱迷死油!
好艾拉芙油!

你看我给你盖得房子














(哦。。那个秃头的家伙是我给你聘请的私人保镖兼管家)

我亲爱的娇娇公主,你喜欢吗?

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现在在秘密进行攒口粮计划中,每天都多要猫粮,省一点出来留着我俩私奔路上用。你看我都瘦了。。。

不过你不要心疼!为了爱情,任何牺牲都是值得的!!!!

XOX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