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太是对的,永远是对的

(2017-10-16 18:19:01) 下一个

吃素减肥真的有效果,效果没有反映在体重的减轻上,因为我已经回避体重计好多年了,我不想知道自己的体重。当医生或政府问我的体重,我会凭心情随便告诉他们一个数字,反正他们也不怀疑。

 

减肥的成果体现在牛仔裤上。过去要穿牛仔裤,我事先得排尿,排大便,禁食,穿的时候要提气并深深地呼出一口,然后憋住,才能钻进牛仔裤,马上还必须把那条最结实的牛皮铜扣宽皮带紧紧扎紧。穿好牛仔裤后,我几乎要昏厥过去,受罪啊。

 

现在呢,同是那条牛仔裤,如果不系皮带,裤头直往下滑,我得用一只手抓着裤裆才行。太太喜滋滋地看着我说:听我的没有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