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素一周,我还活着

(2017-09-30 23:40:56) 下一个

减肥好长时间了,运动锻炼不少,但一直不见效果。和太太一起分析来分析去,结论是归根到底还是管不住这张吃货的嘴。于是太太给了方案:吃素。

 

这个可要了我的亲命,我一天不吃肉就会瘫痪,两天不吃肉我就要吃人。太太信心满满的说,没事,她把关我就没事,肉一定要减,缺少的部分可以吃豆腐。这样我就被迫吃了素。

 

早上是一小碗牛奶加5粒坚果,太太信得过我,不监督,关键是她睡懒觉,没法和我一起早锻炼。中午这顿,蔬菜沙拉加一个苹果,晚上一个苹果加蔬菜沙拉,如果表现好,还可以奖励一个牛油果。我知道太太是为我好,咬咬牙把蔬菜吞下去。可我饿啊!

 

经过头两天的饿狼般哭嚎,太太同意在蔬菜的量上不予限制,但肉是坚决不许。为填饱,我已经开始用洗脸盆吃蔬菜沙拉了。

 

人真是个能适应环境的动物,怪不得在进化树上爬得最高,现在我真的可以完全靠蔬菜水果生存,真的完全没有问题。当然了,如同马无夜草不肥,我其实还是深夜里起来偷吃冰箱里的肉食的。我知道这个不好,辜负了太太的信任,我决心以后一定改掉这个不良嗜好,为成为一个真正的素食主义者而奋斗终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