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乱想之血是红的

(2017-05-23 22:47:21) 下一个

体检结果出来了,其他都好,只有血常规的RBC是超标的。电话问当医生的妹妹,她满不在乎地说,血红细胞多,说明你血液含氧量高,只要不太离谱,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靠,怪不得最近异常亢奋,逮谁咬谁,真不是吸大麻吸high了。

据说啊,RBC多吧,血液就很红,红到血淋淋的感觉,想到此,立刻浑身又充满了动能,又有要在草原驰骋的冲动了。怪不得马俊仁要给他的马家军打鸡血针:提高RBC,果然有效啊!科学!!

说起血液是红的这事,我就想起我还在小学的时候,加入了少先队,带上了鲜红的红领巾,相信胸前的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直到有一天,和小伙伴打架,把鼻血给搞出来了,就顺手用红领巾擦了鼻血,结果红领巾就被熊孩子的鼻血给染了。事后总觉得不对劲,鼻血染红的红领巾怎么是暗红暗红,甚至是棕黑色的,并不是鲜红的啊,老师的话看来不可信。我想,这个经历的体验如同这里的小孩第一次知道没有圣诞老人时的震撼那样。这个是我的第一次信仰危机,也是随着成长而经历的一系列信仰破裂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