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戏即将落幕

(2016-11-05 01:43:08) 下一个

度假回来一看,川普还是那么地疯狂:大选输了就是对方作弊,赢了就接受;应该取消大选,直接宣布川普当总统。

 

如此践踏民主,践踏选举制度的怪物居然要当美国总统,真是顶了个肺。川迷也跟着起哄,说如果川普败选,就要武装起义。我靠,要暴力推翻合法选举出来的政府啊!我原则上是反对使用暴力的,但如果川普和他的支持者敢于武装暴乱,我坚决支持美国政府动用一切的合法暴力来镇压这些叛乱,如同支持当年林肯的政府对待南方的叛乱一样。

 

不过,就我的观察,川普是个窝囊胆小鬼,他并不敢真地挑动叛乱,共和党也不敢,华裔川迷更不敢。至于KKK和某些极端右翼的美国民兵,一直都在FBI的严密监控下,挑不起多大的风浪,他们以为在内华达得手,不曾想到了俄勒冈,一个被打死,另外的不是被抓就是逃亡,变成了一群跳梁小丑。

 

我对大选的预期依然不变:希拉里将成为美国历史第一个女总统,而大选之后,川普身败名裂,官司缠身,生意衰败,连大富豪的生活都无法继续,成为历史笑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