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表妹

(2015-12-01 18:36:51) 下一个

我表妹雪小时候非常漂亮,上过挂历。不像有的小女孩长着长着就走样了,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我表妹始终都很漂亮,而且她在各个年龄段都符合各个年龄段漂亮的标准,真不容易啊。

 

我和雪表妹相处不多,只是每次回老家看望外婆的时候能见上面。每次都是其他表兄弟姐妹一起打打闹闹,很少单独在一起。唯一一次的单独相处是大概5,6岁的时候,一起在老宅后院的厕所一起出恭,聊了几句。我暗自喜欢雪表妹,每次看到她都会小心脏狂跳不一。可惜雪表妹和我表哥洋关系最好,我不过是那个过年才来的那个肥肥胖胖的表哥而已。

 

我母亲察觉出我对雪表妹那点小心思,冷静地告诫我,雪是你的表妹,国家法律禁止表兄妹结婚,洋表哥也不可以。可我还是嫉妒雪表妹和洋表哥,每当看到他们在一起,我的心如同被刺了一刀一样。其实当年雪不过8岁,我不过9岁,洋不过10岁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