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人生

在朦胧中展现精彩,在徘徊时留下回味,不眺远景,享受身旁。
个人资料
MorningFo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IY漫谈(三):不一定最好,但肯定是唯一

(2013-11-07 07:42:59) 下一个
大凡DIY人,都不是科班出身,但一般都比较汗滴,喜欢动手,有事没事“瞎折腾”,敲敲钉钉特开心。

半路出家的DIY人干活不存在条条框框,也不一定要循规蹈矩,无知便无畏,尤其对那些小case活,心里只需大概琢磨,就敢大刀阔斧,三下两下,即可完成。以前在乡下常听老人说,草鞋没样,边打边像。对今天的DIY人来说,加点创意,随心所欲,就可做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当然,自己满意不代表皆大欢喜。DIY的活在他人眼里看可能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在高手们看来甚至会一无是处。但DIY人追求的一种自我尝试,自我满足,自我欣赏,自我提高。做出的活不一定最好,美中有许多不足,但不管是原创还是山寨,都肯定是独一无二,举世无双。DIY人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哪怕砖头飞舞,也会独醉其中。

1)充分利用不常用的角落,做出sunroom,虽然不大,但自家用已足够。(图自:大千老熊)


2)这种石面邮箱绝对是独一无二,很有特色。(图自:小师傅)


3)厨房pantry内加一个木架子放食品等杂物,节省空间很实用。(图自:姜小鱼)


4)给花儿一个舒适干净,阳光明媚的空间。(图自:rokkorhunter)


5)大胆尝试,自己动手铺设的石头小路。(图自:BestestMom)


6)好家伙,这门做的真结实。(图自:喜欢折腾)


7)外出度假,家里的花怎么喝水?给它灌点滴。(图自:周梦蝶)


8)跟孩子一起DIY,其乐融融。(图自:玉珠)


9)牛啊,连月饼模子都自己做,世上唯一。(图自:爱fishing)


请尝做出了的月饼。


谢谢各位点阅。Enjoy DI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棒!最爱你养的花4).我回国时总要把花寄邻居家.想学你的7)外出度假,家里的花怎么喝水?给它灌点滴。
请问那两根小粉红管管是什么东西?吸管(不太像)?多谢指教.能请您发个QQH给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