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Zhou

在自觉中体会自然,有一种自由的快活.
正文

二月二十七日

(2006-03-02 15:01:38) 下一个
二月二十七日 真想揉碎所有的纸 不让那些虚伪串联保存 囤在铁皮柜中的土黄色 也不能幸免 把你们涂成灰烬吧 朝法庭的地下室跑 再向终审判决吐口痰 最好在休庭时握一下你的手 因为我们并不陌生 习惯先喝酒再放声假唱 再投去所有的笔 象剑一样失去鞘 那些魑魅魍魉从此丢了影子 法袍也盖不住鼓出的眼 如果需要自杀式的徒劳 别忘了我 反正你我都已经病入膏肓 属于同归与尽的那种 很早以前我就埋伏在自己的心脏 编辑着假想的细菌 如果滚烫的今天被阉割 我们还睡在一起 我就是你的敌人 匍匐在黎明中的噩梦 慢性自戕的清晨 即将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律周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正面的背面.或是背面的正面.谢谢你的善解.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比较偏向于你贴在我的博克里的诗歌。里面有某种柔的感觉,更贴
近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