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有风 BY今夜请将我遗忘

(2006-07-22 18:09:57) 下一个
今夜有风,天顶的云走得飞快。今夜的思绪,能否轻快地乘风而去,去找一找你在哪里!
今夜有风,天顶的云散了!
今夜的思绪,已轻快地乘风而去,一定要找到你在那里!
如果望见我,请轻声叫住我……
如果你也在这夜的风中!
这么久了,零零落落。想把自己洗透,却怎么也晾不干净。于是明白,很多故事都已久远,但那气息却留了下来,霉霉的,灰色,坚硬而固执地刻着,没有记号,但我心里却落满了伤痕。无动于衷。或者,情非所以。 又如何呢?烟毁掉了,总有颜色留下来。疼痛,但怨不得谁。也许一切可有可无。明明灭灭的,从一个起点飘向另一个终点。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过。
终于可以沉寂,可以懒懒的、百无聊赖地数着别人留下的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脚印。在马路上,或者某个花园的泥土里。

还有谁说爱我,这里哪里。在某一个角落痛楚的呼吸。我逃避,并非厌倦,只是我心已淡。脆弱如玻璃,再也负担不起,那么昂贵的爱情,那么沉重的痛苦。如同一尾鱼,孤孤寂寂地游,享受,并且自由自在。少有人理解,那又如何呢。我说过我不在乎。我说过我很快乐。的确,即使假装。
伤疤早已痊愈,只是可以始终疼痛,只要我活着。那根针,就悬在心尖,它不让我忘记那些曾经的曾经,它让我想起那些过错的过错。
我说我要走了,离开这里,不知道要流浪到哪一站。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路,我踩着我的土地,不干涉谁,也不被谁干涉。这样很好,我喜欢,真的。这样的生活,也许早已出轨。

特别的总有特别的代价。昂贵、无悔。好似口号,自己都忍不住要笑。继续零零落落,没有回忆可以回忆。不如空白。
我算计,什么时候开始出走。
后记:很久很久想给自己写点东西,可是总写不出来。一个人活着,心里需要暖和。我的爱情开始变得越来越快。象上了瘾一样,喜欢听人说我爱你。一个人站在风里笑。漠然中,有好痛的伤口。我想我不能再爱了。我失去了爱的能力。那个深情的自己,已经彻底地远走了。剩下的只有绝望和疯狂。没有人能够救我。
再记:轻颦浅叹,转眼年华如烟而逝。拦都拦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心碎了。听得到那些碎片落地清脆的声响。旷日持久的悲凉。再也没有一个人能擦拭我无数黑夜里未曾流出的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