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流星

(2008-03-04 10:58:19) 下一个
那么大的夜空为什么每次你想看看一个流星,你就是找不到呢?这是因为你要有好运气,还要有好地方才行。我就碰到了一个能欣赏流星的地方,优胜美地。

我在优胜美地的一个高山上,看着一个个的白条横跨过天空。我死盯着天空,忽然一阵凉风吹过,我被流星吸引住了,所以我连风也感觉不到了。流星就像美丽的白颜料被一个白刷子,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色的画板上刷过一样。流星有无数变化呀!他们有时候像纯白的雨点疯狂地飞过天空,而有时候像美丽的小雪花一样,磨蹭地跳过天空。他们和星星一起发出他们自己的亮光,把乌黑的夜晚便成个丰富的光的表演。流星像一个魔术师射出的光芒,害羞地很快地射过天空,留下的尾巴有时候长,有时候短。那尾巴就像在嘲笑你不能跟他一起飞,就得意地消失得无影无踪。流星出现的时间通常很短,很难得看到一个美妙无比的长尾巴。有些人说有一个流星飞过天空,就有一个人死了,可我觉得能看见流星,表示你会有好运。


我们坐在地上满脸微笑的看着天空。彩虹,下雨,和雪都很漂亮
,可是没有一伟大的奇观能给我们带来流星给我们带来的那么多乐趣。流星真是个伟大的奇观,虽然他比子弹还快,可是他还比雪花还美丽。我真是好喜欢流星啊。

【菱紫评论】这是第五篇。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篇。写景的文章对于小菱这样没有中文大环境的海外孩子来说,难度是比较大的。看得出小菱在描写的过程中,对于词语的选择比较吃力,句子的顺序上也几经修改。草稿写的不是很通顺,在我的帮助下,改了好几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