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定再推荐一下这个lemon tart, 太好吃了

(2018-06-23 05:57:00) 下一个

做了几次lemon tart, 这回真做出经验了,太简单了,就是把这个tart的底做好就行,中间的filling就是把3个柠檬榨成汁+1/2cup 糖,3个鸡蛋,使劲搅和,得了。

这个底呢也不难,1 3/4 cup 面粉,1/2糖,170克黄油,搅和,抹底盘上,放冰箱30分钟,然后放170度烤箱15分钟,然后把filling倒进去,放烤箱30分钟,得了。

酸甜可口,太好吃了,没忍住,连吃两块。赶快得拿出去送人,不然这肉全长我身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那多好啊!我要是有棵柠檬树就好了,好多好吃的都用柠檬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我也怕胖,只好鼓动大家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吃着更香:)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外孙最好这口,我有柠檬树,太及时啦!谢谢你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看着就好吃。 谢谢分享。

可惜我已经太胖了, 不敢尝试。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人说烤的时候温度不要太高,有道理。还是网上搜一下菜谱比较靠谱。酸甜的柠檬tart 太好吃了。我儿子说比店里买的好吃。我觉得还是料新鲜、足的原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让女儿去学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怕胖啊,让他爸爸带单位去了。马上就休假了,每次休假都胖,就是他爸爸老逼着我吃,一胖就不高兴。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跟自己过不去啊,这么好吃的还得赶紧送人。我太理解你的心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