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pple crumble 简单易做好吃

(2018-05-11 03:03:35) 下一个

我家小子喜欢apple crumble, 上星期从marks and spencer 买了两个,觉得不难做。网上查了一下食谱就做起来。

 

3苹果 (应该是绿色酸苹果,我没有)

175克面粉

110克黄油

110克白糖

 

苹果切成块,搅上糖,面?糖+黄油,搓小块,往苹果上一撒,得了。170度 35分钟。非常好吃。

我的烤箱温度高,有点小糊,30分钟更合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好!我儿子爱吃苹果派,每次都是在餐厅里点,因为我们这卖的少,这就让我动起脑筋,自己做,随时吃。你做的肯定比我做得好,你爱研究,额就是图简单。哪天上个PP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做了,好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就会做简单的,真的瞎忙,没时间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想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漏了这篇,相处,回头做!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美味!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是哎,不远啊,我过去老去新街口,一个好朋友住那近点,其实是小西天。我喜欢新街口的知味观,好吃的大虾馄饨,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了。问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弄弄,我读了你好几篇,我们小时候住的不远,我在新街口,你的平安里西四那片儿我常去。
母亲节快乐^_^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都是网上查的食谱,方便做。哪天我买到猪油了,还得pork pie, 他爸爸的最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吃着也好,苹果水份封在里面,吃着顺口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很好吃,剩下的我全吃了。母亲节快乐!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学到了这种好方法,一定美味好吃,谢谢。母亲节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吃,还特简单,特值得做!母亲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很简单易做的甜品,以后孩子们在家的时候,试试看~~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