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素食的晚餐

(2016-04-23 05:25:44) 下一个

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光吃素食,也不是不吃肉,就是没见什么好肉。外面卖的肉不是化肥鸡,就是化肥鱼,还做出来没什么味儿,也就是个肉。别说organic, 我这organic的鸡39刀一只,做出来照样没味儿。

后来我发现离单位不远处有个shopping mall, 里面有个斋饭做的不错,10-20个品种,我每次喜欢一个素丸子,一个苦瓜,一个绿叶菜,上面盖浇咖喱汁。到这吃斋的人还真不少,特别是初一和十五,信佛的都来吃。

我晚上基本不吃饭,主要是懒的做,还想减肥。但吃不少东西,水果,薯片,冰激凌,热量也不少,肚子小了。有2-3个星期吃斋,特别是昨晚和今天中午光吃菜了,晚上感觉快饿晕过去了。他爸爸出差赶回来,想着去酒吧喝酒,我拉着他,非让他跟我们吃正经晚餐,我要饿晕了。

我要了大拼盘,叉烧肉,烤肉和鸭腿,他爸爸要了羊肉biryani,小孩要了cheese prata。我说:“最近吃素吃多了…”,话没说完,他爸睁着牛眼睛说:"你看看,您这各种肉成堆儿了,还素…" 这人真讨厌,我话还没说完呢,“我是吃素吃多了,实在撑不住了,得吃肉” 气得我大声地说。

还是肉筋斗,吃得我这舒服,有点心有余悸,这些日子的素白吃了,几下就找吧回来了。还要最近几个星期手机坏了,也上不了照片。慢慢适应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94, 瞎吃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哈,真的是“胡吃海塞”,先胡吃了,再海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尽打扫小孩的吃的,闹得牙医问我是不是吃糖吃多了。现在我少吃他的糖果,带办公室给同事,没打开的啊。皆大欢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健康啊,其实我顿顿也坐那吃。每天一顿是正经饭,其他2是entertainment,开心过嘴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量小吧,肚子小,但人没瘦,还是热量大,一点不吃不行,得有零食垫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薯片要少吃。;)

我也管不住自己的嘴,跟着女儿吃甜食。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天三顿必吃,少一顿都不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晚上不吃饭却吃水果,薯片,冰激凌? 不是吃更多糖吗?肚子还变小了?看来你很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