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R的烦恼

(2016-04-21 07:07:47) 下一个

我公司比较大,信誉较好,外国人特爱来这,好拿PR。一般待2年,申请3月就能拿。但是没几个留下来的,拿了就走。我们这有个部门80%是中国人,100%PR完就走,在这熬时间也累。

我也去申请PR,2次被拒。说到底他想让我全家PR,而我只想自己PR。PR买房便宜,PR找工作容易,PR有好些优惠。唯一不好的是PR的男孩子要当兵。当兵要2年,强制性的。如果是半年,1年,我会考虑PR。PR的家属自动PR,我儿子就得去当兵。他生日小,上学晚,这样一来比同龄人少3年。

这么多年了,我忍着不买房,不换工作,不享受学生家长的休假。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在英国的外国人享受的待遇,比我在这好多了。政府对外国人的宽容度,体现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当地家长每年有6天假,去学校开家长会。外国人没有。我小孩小时候,放学去幼儿园,2小时,一个月980刀。当地孩子一个月300刀。所有一切都针对外国人,可我要是PR,还得让我儿子给他当兵,我觉得这不公平。

最近获悉我们来这快10年了,以后可能申请不下来工作准证了,政府不批,必须PR。折腾来折腾去,最终还得PR,真是要把人逼走。有人就是这么缺德,想PR的,不给人家,不想的逼着你。这种恶心词我不去想,你知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