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了个梦

(2015-10-01 13:24:33) 下一个

我怕水,一定是土命!可今天这个梦却没有怕意思。我和Ching Ching,一个同事掉进了水里,而且是大船的船底。由于船特别大,船底是凹的,有空气,还有点亮光。我俩站在水里,我离船体近一点。Ching Ching好像在船里工作,熟悉船的结构。她指着船壁说:那上面有按钮,按一下,里面可以打开门。我摸索着,按了一个什么按钮????。一会儿,一个门打开了,一个穿制服的女的张望着看到了我们。她没表现惊讶,紧着要扔下救生艇。我忙说不用,其实我想说我可以自己上去。那女的说怎么还急着上来啊?我想还是赶快上去吧,甭解释了。可我怎么掉下水的呢?好像是我和Ching Ching在船边站着,然后就先后跳了下去。梦里我反复寻找答案,为什么会掉下去?想着想着就醒了。我觉得有一种浮空的感觉,有点飘飘然。我有点吃惊,这次我没怕水。通常我喜欢脚踏实地的土地,我也喜欢海,但肯定是叶公好龙。我喜欢的海在天边,脚下的海水到小腿肚就行了。记得在南戴河休假时,晚上海边回去,最怕回头看大海,黑黢黢的,像深渊,乌乌的涛声,像恶魔张牙舞爪地要把人抓回海里。我喜欢阳光明媚的海边,像那年我在Bilbao ,水像玻璃一样泛着蓝光,到我漆盖。Richard非拉我到深水里游泳,我坚决不去。我知道我的本事,游泳池里50米,海里就3米。其实一想起摸不到底的海,我先吓死。我让Richard在前面走,水到他胸脯的时候,我双脚离地扑腾了两下,就算大西洋里游过泳了。我也喜欢今年春节澳大利亚Perth 的海边,阳光亮的炫人,风特别大,海边热的要命,风把人要吹散,那个休假的景色居然还有wifi ,好休闲啊!多想将来在海边买房子,可想起气候变暖,海岸侵蚀,海边的家具都容易生锈,我就不敢再有这想法。我是土命,遇水会要命的。但是今天的这个梦,虽有后怕,梦里我 却没那么惊吓[呲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是火命也怕水,到水里就怕。很羡慕别人在水中游来游去,我一进水就要站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