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杰耳的故事(十)

(2009-10-25 15:19:28) 下一个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简妮还是按照计划签下了房子。在正式成为房奴的那一刻,
 简妮都没有时间感叹,就开始了极为忙碌的各项工作。知道,杰耳是不大有意见的,但是这也给了简妮足够的空间和宽容。

简妮是电脑专业, 她原来为一些小公司作网页设计,或者拍些照片作为装饰,但是从来也没有做过室内装修设计。没想到第一次试身手,就是自己的房子。 简妮很兴奋,颇有些跃跃欲试!不用再租房了,在来到美国的六年后,终于有自己的家了!无论如何也要好好地设计一番,她想。

简妮在公司申请了一个月的work from home,老板批准了,这样她的时间就充裕了许多。

简妮知道杰耳那里指望不上,预算不大够用, 于是开始修改装修计划.她选择了浅色的地毯,和同色系的地砖,换了洁具,自己刷了所有的墙壁。并在起居室和楼梯间,挂上了多幅艺术风格的大小画框。整栋房子的窗帘都是简妮精心选择的, 她喜欢飘逸的窗帘,因为窗帘是房间的灵魂,是房间的眼睛。她要尽自己的能力,把这个家布置成温馨的,爱的小窝,为杰耳和她。。。。。。

快完工的时候, 墨西哥人工头收到了简妮给的丰厚的小费,他笑的很开心,连声说谢谢,棕黑的皮肤都闪闪发亮起来! 杰耳笑简妮,你好大方啊!简妮笑嘻嘻地说,“我高兴嘛!他们很帮忙,干的不错。而且人家还指望这些钱过活呢, 我们既然不换地板了,钱也就不那么紧了。”

一切都很顺利,就是简妮整理后院的枯枝的时候,将手划开了长长的一条血口,很深,流了很多的血,不得不去医院进行了包扎处理。杰耳既心疼又埋怨简妮, 你怎么不等我周末放假再做,你看看你的手,怎么办?”简妮无赖地靠在杰耳的身上,“等你?恐怕下个月也住不上这房子,还不是白白又交一个月公寓房租。反正我在家,能早点做完了,摩尔来也有个家的样子麽!”杰耳听了,又是感动又是心疼!

那天回到家里,杰耳看到家里一切都安排的舒服停当,而简妮撑着疲累的身体,一只手还在给他煮咖啡,眼睛里雾蒙蒙的.长这么大,除了他亲爱的娘,还有谁对他这么好过? 他走过去,从身后揽住简妮,轻声地叫: “ 简妮,简妮……你真是对我太好了……” 简妮身体稍稍后仰,将头靠在杰耳的肩膀.然后微侧过身,躲开受伤包扎的左手,用右手轻轻地抚摸杰耳的脸颊, “ 杰耳, 我爱你! 我愿意为你做一切的事, 明白麽?”

,我明白.简妮, 我也爱你! 我们永远这样好下去,永远……” 杰耳吻着简妮的秀发, 脖子, 一路激情下去. 简妮轻声惊叫, “小心我的左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忒温馨了!
这么好的女人,难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有点其他事烦,上博客少了。
可是,只要进来,必过来看看mm这张明艳干净的脸,给自己一点儿好心情~~~
但愿简妮能从生活中获得更多幸福,天生的好女人,应该得到更多恩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杰耳能娶到简妮这样多才多艺,贤惠能干,天使般的女人,真是幸福。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是啊,还有人悄悄话我说激情写的不过瘾,我都怕人家两口子上来揍我,呵呵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呵呵,且封高潮部分好了:)

回复5忧的评论:
同喜简妮!:)

回复120147的评论:
要是少了您的评论,估计就不好看了! 期待您的评论,也是我的乐趣!

回复稀泥的评论:
要是后面简妮发飙了,您不会有意见吧。。。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您一来,就喜兴,呵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激情啦~~~~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高潮终于到了。等下次分解。,,
5忧 回复 悄悄话
简妮真是太好了,俺很稀饭她呢!
120147 回复 悄悄话 有张有驰,赞.
担心ing...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简妮太好了,
秋风别打岔啊~~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下一集会更精彩。嗬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