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为中华民族办大事

转载-标题: 惊天丑闻撕开黑幕:中国政治犯们,是如何在美国被敲骨吸髓的 (269 reads)
正文

转载-中国小学生该死?小学校长缺位了/草虾(图) (图)

(2008-05-22 06:56:07) 下一个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8,5,22。


第一-

中国小学生该死?[1]小学校长缺位了/草虾(图)

    
    作者:草虾
    
    导言:四川大地震,如果震死了15万人[估算依据后告],如果能够换来国民的彻底觉醒和匪共政权的覆灭,如果能够换来中国人权状况的根本好转,那么就是值得的。所谓三分天灾七分人祸,匪共的中央军委胡锦涛、政法委周永康、宣传委李长春所代表的腐恶势力,把这个政权的主要力量,不是用于救灾抢险,而是用于掩盖震祸真相、逃脱震祸责任,空前动员了全党全国和所有海外党崽势力,精心编造和传播各种谎言,使得我们的很多朋友,都在不知不觉中受到迷惑,骨髓深处的奴性再次发作起来。因此,为了彻底揭穿黑幕,本文的篇幅将会较长,请读者给予耐心。
    
    [1] 小学校长缺位了?
    
    根据震区图片的对比,我们知道小学生大批死于地震的直接祸根不是“自然灾害”,而是普遍的小学教学楼之劣质建筑。小学校长则是这些教学楼的建筑项目的法人代表,也是作为死亡小学生的苦主代表。但是小学生的批量死亡,居然没有关于小学校长的任何报道出现在各种媒体。难道当地的小学校长都被震死了?都被双规了?都是羞于见人?
    
    世人看到的消息没有小学校长当即震死或者为了抢救小学生而死,没有小学校长因为自己的学生的批量死亡而伤心的自杀,没有小学校长呼天抢地的哭喊“老天爷啊,为什么夺走我的学生?”,没有小学校长出面控诉建筑商在该校的劣质建筑质量,没有小学校长感谢亲人解放军从废墟下解放自己的学生...
    
    为什么,中国的小学校长在震祸之后的舆论当中缺位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因为小学校长们就是罪魁元凶,因为小学校长都是在腐败的第一线,因为小学校长是劣质建筑的直接责任者。
    
    我们知道1976年唐山地震之后,中国大陆建筑的国家标准是能承受7级地震。按照这个标准设计施工的建筑物,即使发生了8级地震,也顶多是墙体开裂,断不至于整体倒塌毁灭。即使是贫穷的农民私自兴建的劣质建筑,那么死亡的也应该只是下午两点在家睡懒觉的成年农民,哪里应该是成群的小学生?
    
    小学的建筑应该是怎样的呢?我所在的新海洲,是发达国家当中最不发达的。这里的公立幼儿园和小学,都是占据了风水宝地,在低缓的山坡上,校园的大部分面积都是空旷的草坪,没有围墙,建筑都是平房而且是木板房。学校周围的道路,都有橙色的告示牌“前方学校”;路面都有限速坎,汽车时速如果超过20公里,就会颠簸得很难受。每当上下学的时间,都由教师和学生穿上橙色马甲指挥交通。
    
    每到大选,投票站都设在当地的小学。居民也喜欢晚饭之后到附近的校园散步,小学的校园就是社区的公园。我做邮差的时候,跑遍了当地的幼儿园和小学中学,我的儿子也辗转了三所幼儿园和两所小学。文明国家的孩子,是宝贝中的宝贝;文明国家的小学,是宝地中的宝地。
    
    我在这里做学生的时候,每学期都有逃生演习,模拟地震或火灾,教师引导学生疏散,然后集中点名。学生进入新学校,或者工人进入新公司,第一课就是了解周围的逃生路径。学生集体外出,巴士上都是老老实实的坐着,不允许有孩子站在车上,学校巴士的驾者必须有专门的培训和证书。
        
    在私营教育制度下,小学校长的梦想就是把自己的小学办成最好的小学,永远当校长,按照自己的小学的模式克隆很多的小学,自己的儿子和孙子首先要在自己的小学上学。
    
    但是,中国的小学校长呢,儿子孙子决不会是在自己的学校、而是在他所认为的升学率最高的条件最好的小学;乡长就有能力把儿孙送去县城的上学而不是本乡的小学;县城的公务员的儿孙都在机关幼儿园、机关小学;县长就有能力把儿孙送到外国去读小学。中国的官员和中国的富商,对于自己儿孙的教育机构的选择是一样的。
    
    所以,够了级别的中国贪官和中国奸商的儿子孙子,都不在中国小学上学,所有的中国贪官和中国奸商都在忙于逃离中国,首先让自己的儿孙逃离中国,那么他们的精力和财力,怎么可能投放于中国的国民小学?中国的小学的建筑,是贪官和奸商榨财的机器,中国的小学生的义务就是背诵和表演如何热爱那些子孙都不在本校本国的贪官和奸商。所以,中国的小学生统统该死。
    
    在文明世界,小学校长都是受人尊敬的学问家和教育家,都是当地社区的领袖。
    
    但在共产党中国,每一所小学校长都是共产党员,都是吃孩子肉喝孩子血的恶魔,每一所小学的女教师有义务被官员奸污,男教师则有权利奸污女学生。小学校长绝对不会领导教师罢工、呼吁学生利益,而是作为一个党员,作为教育局党组的下属奴才,率领教师向小学生榨取钱财。中国的小学校长,思维和胡锦涛李长春没有任何二样,都是在为党负责严防民众的前提下,榨取自己的利润,他们怎么可能把小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小学建筑的质量放在第一位?
    
    按照共产党的制度,小学的建筑属于教育局的投资项目,小学校长是建筑项目的法人代表。为了争取到教育局给本校的投资,小学校长必须保证教育局领导能从本校建筑当中获得丰厚利润,有权决定由自己的亲友承包建筑工程,有权选择装聋作哑的建筑监理者。比如按照某条建筑标准,在某个小学建筑项目的某根承重柱子,应该使用6根螺纹钢筋规格应该是16毫米,但是建筑商可以偷换成4根14毫米的,不被发觉。下一次的同类建筑,则可以偷换成12毫米的,再下一次10毫米,再下一次8毫米...,只要房子竖起来没有倒掉,就可以通过验收。如此恶性循环,按照唐山大地震之后的国家标准所必需的建筑的设计余量,都被榨取成了教育局领导和小学校长的利润。
    
    在中国的小学,普遍的建筑格局是,学生们上课的教室构成几层楼房,另有一片小小的中南海,花园平房当中有校长室、书记室、教导处等等,所以地震发生时,必然是小学生们及其任课教员当即被埋入倒塌的教学楼,校长们则是安然无恙的。还有很多的小学校长们,这个时候根本就不在学校里,可能去教育局巴结局长,也可能在浴池里桑拿...
    
    在中国,每一位有幸成为小学校长的人选,脑髓里都是党性,小学校长的未来是当上教育局长,当上分管文教卫生的县委副书记,省委副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总书记,当上中央党校的校长。每位小学校长,都是该校的党委书记,当校长与当局长当县长当省长一样的都是当官,小学校长就是中央党校校长的起步,没有任何一位小学校长的志向是终身只当所在小学的校长。
    
    所以,想想2005年黑龙江洪水中覆灭的宁安县沙兰小学,居然是建筑在当地的水库下面的洼地中央,想想1994年的克拉玛依油田大火,几百名小学生被领导当作欢迎地毯使用而被烧死。每一次小学生的灾祸,都被禁止让公众得知与讨论,所以每一次灾祸不仅不能找出灾祸的原因,反而让同类的罪犯确信他们犯罪不被揭露已经不是侥幸而是必然。每一次灾祸不仅不会成为社会的警示,反而成为党和政府领导救灾作秀的绝好机会,成为党的凝聚力的体现时刻,成为党的政权的合法性的来源,成为军队和武警的立功机会。所以,每次惨祸的发生,不仅不能提醒人们如何避免同类的惨祸,反而成为制造同类惨祸的模板。
        
    现在,如果四川震祸地区的小学校长露面,那么必然要扯出小学的教学楼建筑当时的建筑商、批准的教育局领导、分管的乡领导县领导...,以致扯出当时的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每一座倒塌的小学教学楼,背后都掩藏着一个腐败窝。揪出一个小学校长/校党支部书记,就能揪出相关的教育局长、县委文教书记、县委书记、地委书记、省委书记。如果让小学校长们曝光,就能引发四川官场的地震,进而引发全国的官场地震。
    
    所以,那些央视记者们的装疯卖傻,实质是占据视野。顶多你骂骂记者,但你还能想到记者已经掩护了小学校长? _(博讯记者:草虾)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第二-
  东郭先生记
  编者按-他还是一个“教书先生” ,已经退休好多年。 
    近代版。也只有在猴子毛泽东一伙下,才有此闹剧!而此“人”就住在安徽省,全椒县二郎口大王队,叫王永章!
    篇幅特殊,分为:
1,表哥(姑母的大儿子;二表弟叫王永政,大表姐家-裁缝,一家从棺材底走出来;二表姐叫王永兰饿死;三表姐不知道名字,饿死,还饿死一个女儿);
2,关怀;
3,转变;
4,奴隶主;
5,人头猪身;
6,土匪;
7,断绝关系。
    1, 姑父王如山,被毛猴泽东划为地主,究竟如何起因?不知道。
    表哥属牛,一九三七年生。由于我俩家都是地主,从小也就常来往,还记得他一来就抓山芋干,装满口袋或两口袋!那时还没有“统购统销”更没有饿死人-粮食不缺,也没有什么……
  一九五七年年初,姑父还接我们夫妻春酒咧-一九五六年结婚!而一九五五年“表哥”结婚时,我家太穷,没有接他夫妻俩的春酒。真是姑生舅养的表兄弟,谁能想到?这个“表哥”,竟演出一幕近代版,红色的“东郭先生记”来!

    2,一九七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早约9:00,福建省建阳监狱狱吏,黄文水从建筑工地叫我把所有东西拿出来,到办公室。他拿出改判的《判决书》宣布改判十三年,给九斤福建省粮票,四十元钱,叫立即离开这里回家,并问:王永章是你什么人?答,是表哥!而想到表哥没有忘记我!
  十多年来常想到,是地主子女又“犯”的反革命,为了不影响他们,人人自危的处境,忍痛与亲戚们断绝来往。
  在南京连续照光,检查喉部疾病问题,到端午节过后第二天才到二郎口,下车后就到大王村找表哥,而找到表嫂。而此时的表嫂,已不是十几年前,那亭亭玉立而觉得很好看的表嫂:满头花白的头发,眼,靠拐角处泛红-真能以老态龙钟命之。
  真是:少小离家老大回……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人来找谁!而是他的二儿子(一人高了,叫王长安)把我这个从未见过面,可能还没有听说过,有这样一位穷表叔,今天就站在身边!送到约一公里开外的,叫先进小学。实际上那时不先进,直到今天也毫无先进可言!
  通过表哥向列位老师们介绍,他们才知王永章有这么一个表弟,在外省劳改今天放回来!老师们多喜笑颜开……
    晚上一同回来,与大表姐,表姐夫(他已中风,行动不便),几个表外侄,叫王义荣,王义仁,汪永海(招婿,改姓),王义来,等亲戚和邻居还有老亲,三家叔父等见面,看到我回来,皆大欢喜!第二天就到已阔别多年,而又年迈的表叔汪言礼家。就是这表叔在一九五九年腊月二十六,把我那苦一生的苦命妈-路启圣,临老被猴子毛泽东饿死,抬上山-应验了《烧饼歌》父死无人兄弟抬!之句。可怜那老表婶在一九五九年饿得没有办法,大口吞吃-已老得当柴草烧火的,叫割生菜(喂鹅的,像韭菜,割了又长)叶子,伤了胃得胃癌,已过世好多年。老表叔见到非常高兴……

    自己的家被一九五八年刮共产风拆了-小村并大村,房料被猪拜-小土匪-二姐夫戴学义硬逼二十元卖了,钱,都给他-伙食费。
    最后,决定在“表哥”处安下身来。他与他房下外侄女连在一起,中间留一间屋地,让我盖一间房子住。表哥动员四个表外侄连夜挑土,真的一口水都没有喝,帮我盖房子,很快就盖好。暂前就在一块吃。我买一张网去拉虾子,自劳自得,他家忙农活,我也帮干。
  就是早上大便糟糕。我几十年养成一早就大便习惯,一起床就往毛厕跑,不知毛厕内有无人,只好在毛厕外干咳,以求毛厕内人快一点,或应声,就知道是男女之别,是男就进毛厕。可是多次等好久(因为农村是看重肥料,肥多菜就长得好),出来却是表哥!
  ……
    大慨二个月以后,我也另烧自己煮吃了……
    一天,表嫂病了,看在表哥的份上;看在我回来时对我还不错的面上,到二郎口大饭店买了一碗鸡肉请她。
    3,以后不知怎么搞的,发觉表哥变了:
    1),带徒弟帮他修房子,午休到三点多钟,热,是免不了,请他,我们起来干吧?迟了怕做不完!?而他竟气冲冲说,我,招来一个祸害……
  我心中老大不高兴:是帮你修房子,怎么能说出这样不近情理的话!还是忍为上。临晚快完工,而这个表哥竟说,那一天我打酒……
  而表嫂不服气的说,刚才不是吃了“小炒”(方言指他说,我招一个祸害-吵嘴)……
    2)吃自己饭,帮表哥犁田种麦,第二年午收,麦子长不好,竟说田被我犁坏了,不长麦,收成不好!
  有一天带着这个问题,请教他的长辈-王如来:你看这田的麦,为什么不好?他看一下麦茬很苗细就说,缺少肥料!那么,请看这个表“哥”了!无中生有的闹事……
    4,因为几十年起床就吃饭,吃不惯他家早上的粥,所以干脆不吃他的,按道理帮你做又脏又累农活,又不吃你的,工钱更没有,感情是越处越深!相反!帮他栽秧,割稻,挑毛厕粪浇油菜,总之,啥事都干!越干越就像应该要干的……越像奴隶与奴隶主的关系!
  ……
    当时带两个徒弟学《无线电》,因为一间屋,徒弟睡在他家。也帮他家干农活。他还挑拨说,你看於凤鸣-木匠!人家给徒弟买衣裳!你?!徒弟,菜都没有吃!……
    一晚上,他侄女王长春(读中学)在他家,我启发她学做诗,以和《毛泽东》诗,七绝,卢山仙人洞。以狱中台湾派来的武装特务,林德惠受不了狱中的扎磨,想越狱从香港逃回台湾,被破案而自杀写的诗:

    名垂竹帛赛青松,
    德惠尽忠理内容!
    跨鹤西游上八洞,
    其身重过丈人峰!

    此诗大意说林德惠的死,重如泰山,而王永章不懂诗也就罢了,还扯出姚道生与邓老师之间也由诗而惹起纠纷。姚道生是长一辈,无懈可击。我也没有让,说着说着,冷不防他竟一凳子往头上砸过来,我让了还对他笑,他,还在骂不绝口,实在是冷透心。在外几十年,躲过多少次风险没有出事,今天反而在“表哥”前,倒有生命之忧!读者看看,怎么解决?不理他。
  竟想不到他在他弟-王永政前竟栽赃;陷害:他(指我)与长春讲《三笑》,听不惯而一凳子砸下来!所以,我定他人头猪身。你欺骗到你弟?欺骗到你亲侄女!把这样的脏话强加给你亲侄女?
  ……
    5,就这样他一边关心他舅家无人-断香火,还劝过多次去四川找个女人一起生活;一边又向人反宣传,他都四十,五十岁了,见到姑娘就笑!这是什么话?……
    一边放风说,你又想去四川找个女人成家,还不快一点把徒弟教会,好丢开手放心去!
  一边又挑拨徒弟说,你们把你师父的待修理的两台电视机;好几个收音机押下来,你师父要跑了!因为这一晚,我睡了一觉醒,听见他们还在讲话,好奇心,到他窗口下听听看,一听,竟在说这种话!
  他妻王从英还轻手轻脚出门来看几次-放哨!就是那一晚听到,连夜把几台电视机,好几个收音机,录音机等移走-怕被徒弟弄坏,或是怎么的,又是倾家!
  被猴子毛泽东倾家,竟想不到被亲戚再一次倾家!
  也因此被徒弟偷去万用电表,而王永章明知明晓,他老婆却说,他(指我)骗人!这样,他,王永章家变成窝赃家!再者,徒弟的学费也不给,闹到乡政府,才给一半!更气愤的,他王永章跟徒弟还走起“亲戚”来!
    我找胡尚信,胡尚德两位叔父来评理,他王永章,王从英夫妻俩,真是丢尽了人,他妻王从英反证,多喝一点酒,才用凳子打人!全讲假话骗人!不能容忍的是,王从英竟说给她鸡肉,是想肏她屄(同她睡觉)!王永章也附和着说。
  我是火冒三丈,骂她婊子,卖屄(阴户)货!
    6,从此把那一间房子拆了,到孟继周兄家住,一住十六年。而房子拆的瓦,竟被这“表哥”-自称东郭先生偷去不少!那么谁也不会愿意吧!所以拿回来,放在夏荣贤表哥家院子堆着,咳,被自称东郭先生的王永章全部抢走了!你看看,这就是姑生舅养的“表哥”做的事!
    7,自此后断绝来往,因此,他耍了不少花招!软的,硬的,公开讥讽我寄人篱下。所以写了:

    寄去几封有斥讥,
    人间国法没东西!
    篱旁回忆当年事,
    下笔疾书责骂伊!

    我那里睬他那一套!跟我说,我不理他,叫他自邮电局寄来!而我从不少的地方寄给他的信,责骂他!
    写于欧洲 2004,10,31。11:17。2008,5,22,再一次修改。

  第三-
  再看看另一个教书先生-孙国金,他的可怜父亲,没有逃过饿死的厄运!
本皇帝替他父亲申冤-登在纪念堂中,打印给他看。一天,打电话给他,想“请”他帮忙办一点事情,接电话是一个女人,正说着,说是“孙国金”来了,接着说,孙国金去毛厕了……
  大概是听到我找他,就躲进毛厕……
  看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下”的老师!就是不通人性的一群人!
  惧怕猴子-共产党,人们可以理解!可是,你可以说嘛!怎么这样对待对你有恩的人呀?
  凭他的本事,会做好像样的纪念堂?
  
附带-

  吊念邻居亲戚:http://www.boxun.com/hero/jiniantang/9_1.shtml
  
    一。
    吊念孙大叔-孙华先

    孙子兵书传到猴,
    华人从此尽阳谋!
    先期稀水后皆断,
    饿死成千亿万愁!

    他的儿子:孙国金率全家顿首百拜。2004,10,17。晚。
    还是国金先生合作,即时的把他老上人的名字告知,今天就上纪念堂,让全球的华人,有良心的华人,看到用血写的一个家庭!见证毛泽东一伙尾大!

  他的儿子这样,后来好漂亮的纪念堂,就取消对他父亲-孙华先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