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游子

有财富未必有人生,有人生未必无财富。
正文

☆☆说谎☆☆ 演唱:温兆伦

(2010-07-22 14:39:54) 下一个
http://blog.chinalirui.com/wp-content/uploads/2010/03/wenzhaolunshuohuang.mp3

☆☆说谎☆☆
演唱:温兆伦
*** music ***

看着你慢慢地走过身旁
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感伤
当天色渐亮却泪眼相望
我的错无可原谅
我和你走过的每个地方
都变成捆绑我记忆的墙
我无法抵挡也无处躲藏
这幕戏如何收场
我穿穿穿穿透了思念情网
却找不到地久天长
对我说的谎总和别人一样
谁欠谁还如何计算
我看看看看透了你说的谎
却斩不断情丝纠缠
该如何才能让爱找到方向
就算受伤也不会再迷惘

☆☆说谎☆☆
*** music ***

看着你慢慢地走过身旁
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感伤
当天色渐亮却泪眼相望
我的错无可原谅
我和你走过的每个地方
都变成捆绑我记忆的墙
我无法抵挡也无处躲藏
这幕戏如何收场
我穿穿穿穿透了思念情网
却找不到地久天长
对我说的谎总和别人一样
谁欠谁还如何计算
我看看看看透了你说的谎
却斩不断情丝纠缠
该如何才能让爱找到方向
就算受伤也不会再迷惘
☆☆说谎☆☆
演唱:温兆伦
*** music ***
我穿穿穿穿透了思念情网
却找不到地久天长
对我说的谎总和别人一样
谁欠谁还如何计算
我看看看看透了你说的谎
却斩不断情丝纠缠
该如何才能让爱找到方向
就算受伤也不会再迷惘

☆☆说谎☆☆

☆谢谢欣赏☆
***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