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星期天上午,一个人

(2012-02-11 19:50:31) 下一个

又到了星期天。


这一次,在这里的几个朋友分头去旅行,我则独自留守,就连管家也回去管她自己的那个家去了。那就一个人吧,员工楼里难得的安静,我也享受一下独处的乐趣。


于是,睡了个懒觉起来(拜托不要用福建话读),先上网看看留言,然后,从冰箱里拿出昨天买好的新鲜蔬菜,选两样想马上吃的,稍微摘掉一点,洗洗切好,用清淡的办法做熟,再加上一杯牛奶和两块面包--原来早午餐也可以这么简单。


现在的我,一个人,悠闲地坐在笔记本前,随意地吃着我的早午餐,听着网上单纯的歌声,浏览着常来常往的论坛。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上午了。


2012.2.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