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快乐!

(2009-12-31 07:52:40) 下一个
元旦到了,看到网上大家都在互祝“新年快乐!”于是想起那首老歌来:“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向你说声新年快乐!”那首歌描写的是朦胧的爱,带着少女的娇羞,所以要“鼓起所有的勇气”才敢说这么一句普通的祝福。我不是女生,也早就过了那个年龄。可是,这次要说这句话,居然也有些胆怯了。

是这样的。几年前,先是因为一点小事,我在网上和几位朋友闹了点不愉快,然后又遭遇到了一个大困难。不知道怎样才能克服,不知道该走哪条路,也不知道这路到底通还是不通。好容易把这个大困难对付过去,又遇到了另一个意想不到的麻烦。总之,就这么样,好长一段时间都是焦头烂额的,疲于应付。和许多朋友的联系,居然就这么断了。

现在,搬离那个是非之地一年有余,我们也渐渐在这里安顿下来了。老大几次提醒我:要和朋友们恢复联系,我总是有点胆怯,用各种理由推脱开去。当初我就直接玩失踪,人间蒸发,实在是说不过去。现在回想起来,那困难和麻烦其实都不应该成为理由。可是错已铸成。这次放假这么久,我心里清楚,无论如何不能再拖了。

那么,就让我也鼓起勇气,和久未联系的朋友们说声“新年快乐!”过去是我不对,我会在邮件里附上橄榄枝和荆条,请朋友们原谅我吧。

“祝我们快乐!”

2009.12.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