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师傅没找到阀门,换不了!

(2008-11-15 18:40:25) 下一个

搬了家没多久,咱家的老爷车就该换油了。人生地不熟的,去哪里换呢?有朋友介绍了一个连锁店,就去试试吧。

店里的师傅把车开进去一会儿,前台的服务员就叫我去估价。除了机油(engine oil)该换,他们建议把transmission oil也换了。我迟疑了一下,就同意了。

他们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十分钟左右,前台就叫我去付钱。我看了一下,发现只收换机油的钱,就问为什么没有换transmission oil?服务员说“稍等”,就去问师傅。嘀咕了几句,回来跟我说:“师傅本来打算给你换transmission oil的,不过没找到阀门,换不了!”

付了钱离开那里,我对老大说:“他们的水平和我的差不多--老大我本来想省点钱自己换油的,不过找不到阀门,换不了!”

2008.11.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