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样看待Andrew Yang竞选美国总统?

(2019-03-10 17:36:05) 下一个

朋友告诉我,她跟五年级的儿子说:有个华裔美国人在竞选美国总统。

孩子脱口而出:that’s impossible!

她给儿子看了FOX电视台对Andrew Yang的采访,儿子很感兴趣,开始关注Andrew Yang的各种信息。

这个故事让我心痛。

我并不很懂Andrew Yang的竞选纲领。

他其实和川普很像,会利用社交媒体,受劳动人民喜爱。

我喜欢他自我介绍说,我有两个Chinese boys.



他的这个回答挺好。当有人问他,你根本没有足够的资历来竞选总统,他说:作为一个少数族裔,为什么要一步步地慢慢走、等别人来define our own path?

我希望他能站上民主党的论坛,让人们看到一个华裔美国人,所以我给他捐款了。他需要65,000人支持他www.yang2020.com,每人只需$1。至于以后谁会赢,美国人民会决定的。

最主要的,我希望以后华人家长和他们的孩子提到这样的人时,孩子们不会脱口而出:那是绝不可能的。

就是为了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我支持他,给他一个上台发言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上流云 回复 悄悄话 你朋友的5年级的儿子比你明眼多了。。看人家这觉悟。
andrew yang 竞选给华人带了的好处就不用说了。我说的好处懂得人自然懂,不懂得人怎么也不会明白的。这个好处可比好多华人关心的一亩三分地AA要多多了。
这个好处是华人再也不是大多说人认为的the quiet one in the crowd。 华人也有自己的声音,华人也可以当主流社会的领导。这个好处不知道可以影响多少华人的后代...

美国谁当总统都差不多,都不会把5%的华人的利益当重点,既然这样,为啥不选个华人呢。。。呵呵。
Donald_Trump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民主是什么货? 来个华裔美女,business model 好点,胸臀整高点,定能杀入白宫!
Donald_Trump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普遍头脑简单,这也是为什么还是一党独裁制。
支持杨难道非得到最后打败川普? 如能帮他冲到爱荷华之夜,下一个华就对早期募款有信心。就能造成华人参选的基准点。懂了没有?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华人站出来,大家该坚决支持。不是找碴反对,要求他完美。
华人就这点出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