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云下面我在跑

(2013-09-01 20:53:00) 下一个
天不亮就出门,世人皆睡我独醒:



跑着跑着天就亮了:


没有其他人,遇到了两位朋友:



路边的野最花我爱拍:


晚霞也美丽:



枯藤老树昏鸦,夕阳西下,跑步人在天涯。




天黑下来了,乱云飞渡,大雨在即。


风暴之后,才有美丽的双彩虹


第一次二十迈,纪念品是一只黑趾甲。


单位里组织一次3迈跑步。好多好多人啊,前面的胖大妈穿着五指鞋,精神抖擞。可是起跑后,有些人其实在走,原来参加这个活动医疗保险上有优惠,所以很多人都来了。在光溜溜的高速公路上跑,大太阳当头照,晒昏了。结束后一查,我得了个年龄组第三,收到奖卷一张,特此炫耀。




湿度100%,我挣扎着跑,湿兴大发: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人儿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