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年最后一天

(2012-01-01 10:43:43) 下一个
2011年12月31号,参加跑步俱乐部的新年跑。

起点在我不熟悉的一个城市,早晨急急忙忙找不到,晚到了半小时。人家跑12迈,我只跑了8迈。天不冷,40多度,下着毛毛小雨,路边还有残留的雪。

IMG_1656

跑完大家同去一个跑友家吃丰盛的早饭。坐在我旁边的是Sue。Sue多年来一直喜欢跑步,她家住在一条大路旁,十七年来每个星期天早上都看到有人从家门前跑过,不过因为似乎只有男的,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参加这个活动。今年六月,Sue才经朋友介绍加入了俱乐部,参加每周日的十二迈慢跑。她说很幸运,另一个女同志和她的速度一样,所以她们俩总是边跑边聊。我随口问,你们的速度是多少。Sue说,八分十秒左右。天哪,怎么这么快?十月份Sue跑了第一个马拉松就BQ了。

后来又遇到Libby,很巧我们居然是同一个单位的,她是律师,去年刚退休。Libby听我说很苦恼自己跑得慢,跟不上别人,给我讲了她参加这个俱乐部的过程。她第一次参加俱乐部的跑步是21年前,碰巧是个大雾天,她跑得慢,很快就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了。她又是新到这个城市,摸索了六个小时后才回到她停车的地方。Libby气得再也不参加这个俱乐部的活动了,直到几年前才吃回头草。Libby说周末长跑,她总是在后面,又是女的,谁也不注意她。直到有一天她BQ了,顿时人人都认识她了,拍集体照也特意叫上她。Libby安慰我说,你最关键的是要找找看谁受伤了,跑得慢,可以和你一起跑。

聚会在Frank家,上次我们俱乐部100迈的志愿者活动都是他组织的。据他太太说,五年前他50岁时才开始认真跑步,一下子就很投入,波士顿、纽约、50迈、100迈,此起彼伏。Frank家的墙上钉着一个挂领带的架子,上面挂着很多奖牌,我觉得这个创意很强大。

跑了步,认识了一些人,听到一些建议和信息,晚上还有个新年聚会,2011年的最后一天,是充实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