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11-19 20:04:43) 下一个

不好意思地宣布一下:我要写自传了,应他的要求。他对我以前的故事很感兴趣,对我提出了这个建议。我开始有点吃惊,后来欣然采纳了这个想法。他答应帮我修改文字上的错误,这个工程马上就要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我下班回到家,他对我抱怨,听说昨天夜里有月全食,你为什么不叫我?哦,对不起,我连连抱歉,我没有想到要看,因为我对天文不太感兴趣。“你只对你的东西感兴趣,”他又生气又委屈,“下一次月全食要2010年了。”我后悔不已。

周六下午没什么事,他热情地说,“我帮你洗车吧。”“好,谢谢你。”我在家里安心上网,他在外面勤勉工作,裤腿和鞋都湿透了。

干完活进来,他批评我,“你上网太多了。”我说,我写了一篇文章,念给他听。告诉他好几位读者评论我不应该让孩子加汽油,他哈哈大笑,问为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我Google过了,没有这方面的规定。他分析,“会不会是因为汽油可以经皮肤进入人体,所以对小孩有危险?”

睡觉前照例和我说话,他滔滔不绝的内容是用玉米做能源之类,我实在不感兴趣,只好哼哼哈哈敷衍过去。心里想,Great minds discuss ideasAverage minds discuss eventsSmall minds discuss people。也许他是great mind,整天研究新想法新发明;反正我肯定是small mind,喜欢讨论事情和是非。

我到中国去的前一晚,他想跟我说什么,但欲言又止。等我把小妹妹送上床,回过来跟他谈心。他问,你去几天?我说,七天。他吧吧地在我的脸上亲了五十六下。我知道了,平时和我道晚安时他说一岁一下,今天他把七天的吻预付了。

儿子,你会一直这么可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wor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翼翱的评论:

小朋友夸我一句,胜过其他同志夸100句,因为这是超越了30年代沟的理解和欣赏,怎不让我心跳加快?

谢谢小ABC!
翼翱 回复 悄悄话 哈,今天刚好跟女儿说到你的博客。我说,闺女,你这几天没写东西了,以后开了博,更新会跟不上的。她说不开博了,写的东西有隐私,我说把那些摘出去,我还忽悠她说开了博,以后就有粉丝了。我还说,你喜欢看W阿姨的博客,也是她的粉丝了吧?她回答得很干脆----那当然了,而且,她还补充说,W阿姨写得那么有意思,谁看了都会成粉丝的。所以我要把这话转告给你,而且是背着她的哦。
就爱喝酒的家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k&family的评论:哦,粉你了呗:))

感恩节快乐!
wor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就爱喝酒的家伙的评论:

首长,请指示得更明确一点。“粉的了”?
就爱喝酒的家伙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看你的博客都是粉的了:)))
wor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翼翱的评论:

小ABC在追看我的博?真的?这是无上的荣誉啊!

开吧,现在我们是关系户了,到时候一定去捧场。
翼翱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女儿最近在追看你的博呢。我最先给她看的就是这篇,她最后才看出你写的是儿子,(当然,最初以为是讲爸爸)。我想,这个妙处她一定学到了。 :)

预告一下,准备给女儿开个博客,到时候帮忙去踩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