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aden Baden!

(2008-09-20 19:25:27) 下一个


度完假回到公司, 同事问到德国哪里去玩了.  我提到BADEN BADEN, 并解释到BADEN BADEN就是BATHING BATHING(洗澡洗澡)的意思.  我们去了一个公共澡堂(叫FRIEDRICHSBAD).  他又问我拍了照没有, 我说没办法拍照, 因为NUDTTY IS MANDATORY(每人必须果体).  而且除了星期一,二,四不能男女混池, 其他天都可以. 我们是星期三去的. FRIEDRICHSBAD(OLD BATH)于1877年建成, 是罗马-爱尔兰(ROMAN-IRISH)风格.  很高的屋顶, 大理石地面, 以及很多的柱子.  罗马的皇帝还去泡澡, 以减轻关节炎的疼痛.  十九世纪欧洲去的名人包括有维多利亚女王和拿破伦三世等.  这使得BADEN BADEN成为一个游玩的好去处.  

先买票, 泡三个小时加两个按摩一共45欧.  刚开始进澡堂还需要勇气, 是个小小的挑战(CHALLENGE)和CULTURE SHOCK.  虽然六年前去过法国的天体海滩, 但海滩的空间大, 而且露两点也可以.  但这个澡堂男女三点必须全漏, 泡在一个池子里, 很有狭路相逢的味道.  我换上BIKINI, 试图蒙混过关, 但被一个人高马大的中年妇女拦在入口处, 命令到, '全部脱掉! 什么也不能穿!'  捍妇面前, 人人平等, 无奈只好尊命了. 

整个泡澡流程有大约十一项, 有很多重复的项目.  首先要淋浴, 然后去55C的桑拿房, 躺在长椅上蒸15分钟.  如果太热, 可去一个低水温的池子里泡. 下步再来个硬刷肥皂按摩, 大约15分钟的样子.  完了就拿一个小垫子, 到70C的SAUNA室里坐着烤.  这个温度很高, 坐一会儿就觉得闷的慌, 好在屋里有一个莲蓬头, 可冲凉.  就这么不断的坐坐再冲冲, 冲冲再坐坐过了半小时.  其间有两个亚洲MM也进来过, 其中一个好象是JAP(SHORT FOR JAPANESE)MM.  偶每到一处几乎都能遇到日本的旅游团.  日本的经济衰退了很久, 但一点也不影响他们旅游的兴趣, 可见经济实力不一般, 不愧为全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  尤其是在GUCCI, ARMANI, LV 和CD等品牌店, 每个JAP MM都满载而归.  以至于这些店都有日文标志, 店员还以日文给她们问好.  偶出国前在一日本公司混了一年, 所以基本的问侯语能糊弄几句.  听到这些西人生硬讨好的日语问候, 偶憧憬在不久的将来, 有店员向偶说, '你好!'  这样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偶把希望寄托在不喝三鹿奶粉的日倚壮大的中国中产阶级身上.  偶有信心老三总有赶上老二的一天.  扯远了.

根据小册子介绍, 下一个泡澡池就是混合区.  高温SAUNA室与之只有一个玻璃门, 有几个GG对着门虎视眈眈, 叫偶却步不前.  这时, 一个坐在门边的老太太对我说, 'There are so many guys over there(那里的GG好多).'   我马上问, 'Do you want me to go with you(你想要我和你一起去吗)?'  老太太欣然点头. 估计她都快烤得闷死了, 却也象我一样缺乏勇气, 没想到老太太吃的盐比我吃的饭都多, 还害羞得紧.  我们俩互相壮胆一前一后, 终于跨进了敌占区.  当我在一个冲浪池和LG胜利会师后, LG问怎么才到, 我不想告诉他等到一个伴才敢来, 慌称按摩要排队耽搁了.   

等到泡够了, 回到女宾区又淋一下澡, 就到楼上去再按摩10分钟.  接下来就到一个很大的厅里小睡30分钟, 醒来后觉得浑身舒坦, 精力充沛, 这一套泡澡流程就全部完成.  又收获了一个新体验, 这就是旅游的乐趣.  向大家大力推荐这一地儿, 绝对是VERY UNIQUE EXPERIENCE.

出来到了大厅, LG早已等在外面.  我们在一个BAVARIAN(巴伐利亚)风味的餐馆(MUNCHENER LOWENBRAU)解决了午餐, 就开车上路向下一个目标NEUSCHWANSTEIN(NEW SWAN STONE CASTLE新天鹅城堡)出发了.   

PS: 我的顶头上司晚我两天携夫人也去了那儿.  幸亏没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