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veryday is a gift! - 老板的故事

(2008-03-21 19:16:32) 下一个
这是我的大老板的故事. 他家是军人世家, 他从西点军校毕业, 在美国陆军做到上校退役. 后来在我们公司任职, 在我们这个部门德高望重.

去年公司在希尔顿举办年度圣诞晚会. 我当时刚到这家公司不久. 平时除了在走道上和大老板打招呼外, 几乎没和他交谈过. 端着酒杯和他近距离交谈, 我得仰着头. 我忍不住问他多高. 他说1.96米. 他又说, 他曾经更高. 接着他告诉了我他的令人难以制信的故事.

他27岁那年, 在肯塔基州进行军事演习. 当他从3500米高空跳伞降落, 伞完全没打开. 他从3500米高空直接落地, 其间毫无任何障碍物. 他的腿先落地, 然后是背部和头. 他的背部断成三段, 混身的骨头几乎全断了. 美军认为他已无救, 居然没去抢救. 一个在附近玩耍的小孩, 发现他的眼睛还在转动, 这样他才得救. 当时在医院里, 他的颈部以下都失去知觉, 医生告诉他, 他再也不能行走. 但是六个月后, 他再创奇迹, 完全康复出院. 至今他不仅能如常生活, 而且高尔夫打的非常好, 每年一月都去意大利滑雪. 他对我感慨道, 'I shouldn't be here. I am lucky! Everyday is...' 我接道, '... a gift!' 他点头重复道, 'Everyday is a gift!'

活着是一种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螺春红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dylanguage的评论:
Yes, indeed. It is amazing.
他唯一的后遗证就是从那以后再也不吃蘑菇了.:)
bodylanguage 回复 悄悄话 I'm impressed by this guy's luck. It is incredible to survive a free-fall like that. To him, everyday is indeed a Mega Million wi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