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囤积滴旧图

(2008-03-21 17:48:17) 下一个

今天把之前拍了但是没机会发的旧图全部上传,呵呵以后就可以每天上新菜了,呵呵~~~

韩国煎豆腐,有次在青岛一家极为地道的韩国料理吃的,但是死贵的,不就几块豆腐吗?买嫩豆腐,很嫩的那种,切块。然后用鸡蛋打匀,加点淀粉,沾了豆腐下锅煎至金黄。然后再依自己的口味,搞点蒜末阿,辣椒,醋调出酱汁沾着吃,就OK。


木耳炒蛋,木耳是从国内带来的压缩木耳,可来了后发现,这边卖木耳死多的,郁闷呵呵。加点洋葱,跟鸡蛋炒出来,挺好吃的。木耳清肺,空气质量不好的情况下,大家要多吃哦。


彩椒肉片,我喜欢拿同一类的东西,不同的样子跟颜色一起炒,看起来颜色比较丰富。比如各种辣椒,比如说西兰花跟菜花。呵呵。


扁豆虾仁,看起来很诱人的吧?拿老干妈先煨了下虾仁,然后把扁豆焯了下,然后先炒虾仁,炒好放在小碗里,再在锅里爆香葱蒜,放扁豆,再放虾仁,翻炒即可出锅。



宫保鸡丁,看起来还不错,花生米是刚炸的,鸡肉也很嫩,我加了点豆瓣酱,一点点。因为俺猪喜欢吃口味重滴。



凉拌佛手瓜,胡萝卜丝好难切,5555~~~拌好后撒点熟芝麻,很香。



青椒炒蛋,简单到不行了,就不说做法了。



板栗鸡,那会相机没调好,片片很难看,但是菜很好吃呵呵。买回来的生板栗,用刀扎个眼儿,然后煮。煮个20分钟,拿出来扒皮,就会很好扒。估计大部分人不愿意做板栗,都是因为难扒皮吧。



韭菜炒蛤蜊,蛤蜊用水先焯一下。注意,一定要把蛤蜊里的屎巴巴洗干净哦,要不炒的再好也臭臭的。韭菜炒的时间不宜过长,老了会很难吃。这张照片拍的也不怎么样。



下面就是我做的面了。奇怪的是在西安的时候我是不喜欢吃面的,老妈一做面我就罢吃。但西北人嘛,大部分西安人是吃面不吃米饭的,比如说我舅舅,一天不吃面就跟没吃饭一样,不饱肚儿。自从我来了这,竟然十分的怀念,隔三岔五的酒香吃面。幸亏俺有天赋阿,不爱吃滴东西,做起来也很像那么回事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哨子面,这个西安人都知道的吧,生日,过年,红白事都要吃的,把各种菜都切丁,炒成哨子。然后用鸡汤烩成哨子汤,把面下好,拿哨子浇了,再放点油泼辣子,死香死香滴!!!我妈看了我的照片说:菜切滴太大!晕,要求太高了吧,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切了,还嫌大。



最后一张,排骨海鲜乌冬面。排骨我是用酱腌,然后用煎滴。虾仁也煎了一下下。因为俺猪上班忙,我老怕他吃滴不营养,所以就使劲的给面里放内容,结果,搞的好大一碗,呵呵。乌冬面很好煮,煮好后捞出,不要煮面的汤。这边锅里热点煮好的鸡汤,下青菜什么的好熟的料,然后浇在面上,最后把排骨阿,虾阿摆上去就好啦。俺猪说了,一点也不比外面买滴差,哈哈。


OK,今天就发到这,大家把口水都擦擦,滴下来可不好噢呵呵。

明天继续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