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工路

(2005-03-05 09:27:48) 下一个

224日有一个interview,junior accountant position.面试我的是accountingmanager,经理A。先介绍一下我的背景,我在国内有6年的会计经验,有北美的BBA degree in accounting.经理A好象对我的感觉不错。向我介绍了很多的公司福利。因为我没有北美的工作经历,她问我可不可以让我大学的profreference. profnice,马上就答应了。可就此打住,经理A再也没联络我。周二(31号)沉不住气了,打电话过去问。经理A用很愉悦的声音问我好,又说不用给她打电话,她会给我写信的。(之前我们用email联系过)。这是一家大公司,在它的领域是加拿大No.1,当时面试前有两个部门的manager分别给我打电话,我想他们公司的resumeshare的。另一个是作accounts receivable clerk position, 我叫她经理B. 面世当天两个经理分别和我谈了大约35分钟。我心宜的是junior accountant.经理B也看出来了。我在226 号收到了经理Bemail告诉我the position has been filled. 从这李得到的经验,一般有戏很快就会follow up.但那个经理A到现在也没给我发信。也没有要我的工卡号,只有我的referece.好像不是在做credit check.是不是就没戏了。可她又为什么不写信告诉我一声呢?这几天心里七上八下的,我找工的路坎坎坷坷。这真的是一个好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