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思的债】

(2011-07-25 19:22:24) 下一个


我是一个独倚寒窗的女孩
红尘中谁能了解我的无奈
世事难料两情难猜
一生等待难把一瓣心香采摘

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
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

你闯进了我的心里真情灌溉
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里深埋
我愿踹你在温暖的心怀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今生无缘与你相亲相爱
来世我再还欠你的相思的债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打倒楼下的两个懒汉~~

特妹唱得那么伤心,你们还那么快活的样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债权人和债务人都谁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又是沙发,坐下来先占一角,给后来的朋友留一半儿座。
好听,都是情绵绵的,听得俺不想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