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季少女

(2016-08-30 04:39:07) 下一个

周六,我们罗马圈子的人从东西南北聚集,来到了中世纪名城班贝克。班贝克的别名就是法兰肯王国的罗马城。

大家参观城里的古迹,世界上最大的石头建成的大殿,很多有趣的交谈。有时间和大家分享这个城市的佳话。

我们没有按原计划,和大家在山丘上的饭庄吃晚饭。因为第二天一早五点,我们继续行程,去阿尔卑斯山下的小镇,安娜要去修道院过几天安静的日子。

无意中的照片,这里记录一下。

第一张是安娜下山,朋友说,法兰肯王国的罗马城就在你的脚下,世界在你脚下。你还会选择阿尔卑斯山下的小镇?

安娜说,给我任何世界上的荣华富贵,我依旧会选择我的巴伐利亚乡下的生活。

两张照片,两个落日,两个不同的世界,安娜稳稳地游弋在其间。

 

勇敢,我的孩子!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tcatathome' 的评论 : 多谢!安娜还是个孩子,在妈妈面前比较勇敢,一个人的时候还是胆子小一些。后面几天她要一个人了,希望她勇敢些。您看的很准,安娜很有自知之明。
谢谢你的留言,祝好!
fatcatathome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安娜这张背影照片,有个性的孩子,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适合什么,这比什么都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心姐,也是很想念你们,大家博客更新都不多了,想问时间去哪了。
多保重身体,大河现在都好吧,他一定更高大了,要长结实一些。女儿为人母,她一定是优秀的。第三代宝宝成长了。祝福你们全家,健康安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美68' 的评论 :
抱抱复亲亲~
亲爱的阿美妈妈,看到你写安娜,我的心是软软的。(知道你利爪的锋利, 安娜说,妈妈是著名的母老虎,呵呵,我们半斤八两)但是内心都是温柔的女人。
让善良的闪光时刻激励我们,让我们感动,做好人。
爱你,也替小猪猪谢谢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谢谢默默,你在家人的身边了。也多谢你这些年的分享,"唠叨", 我们隔着大洋,相互守望,鼓励,祝福。珍惜这样淡如水的友谊。 初夏我去了一趟南京,游记还没有写出来,你现在回南京和北京,和母亲哥哥小帅相聚,祝福你们。我们前后脚,我过了中秋回国,去一些别的地方,北京最后路过。
祝福你们全家,也祝福我们,继续精彩的人生。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涧泉深林' 的评论 :
安娜比较有福气,虽然她的起点充满危机。她收到的关爱,教育,所处的环境是优势,希望她坦然处事。我很感恩,教育孩子一定要独立,精神和经济上的独立,同时学会享受孤独。
大家都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多谢,也祝你们全家健康愉快!喜欢你的背朝大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姐,你是我们的好榜样。你从北京回来了,我过几天要回去一趟,还是要路经瑞士,呵呵。全家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生活姐好,勇敢同时善良,是我对安娜的希望。
你们都好,欢迎以后有机会到德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大家,多谢你们!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明天再聊,刚回家。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安娜和阿晴,转眼夏天已过,秋天来到了,一次一次看见安娜长大的背影一次一次感到生命的美好,和美好的生命在自己的眼前。祝福你们快乐平安.
阿美68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身材健康茁壮,真是出乎意料的健壮,让我觉得特别开心。。。那个柔弱的小女孩成长为一枚健康而美好的少女,阿晴真是好妈妈。

抱抱复亲亲~

看到安娜的背影让我内心温暖而柔软。谢谢阿晴~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里的宝贝穿着碎花小裙,背影透着柔美;第二张挺拔健美,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花样年华,令人动容。

祝福安娜,祝福晴妹,祝福你们的家人亲人朋友。谢谢你们多年来的分享。

晴妹:我明天回国探亲,北京南京两边走走,陪陪家人,共渡中秋。在此预祝你们中秋快乐!也同祝楼下的姐妹们中秋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大家,多谢你们的留言,暖心。
我一个人回来了,上班。安娜留在修道院,这个星期她当"院长". 她享受山脚下如同天堂般的日子。
早上4点就起来,开了长途,上了一天班,累了,明天再聊。
谢谢你们,也替安娜谢谢善心的长辈们,问好!
涧泉深林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的朴素淡然坚定,是来自妈妈吗?这令人动容的一刻,是对所有艰难寂寞的时光的回报。妈妈保重!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安娜、祝福晴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是勇敢善良又仁义的女孩子,为晴妹骄傲!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宝贝长成花季少女了,勇敢,安娜。
登录后才可评论.